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问题咨询  >> 考试用书
  已解决  查找问题        我要提问
问题描述咨询者:萌琪
你好,行测做题顺序是什么?
提问时间:2016-02-12 09:46
管理员解答好评率:100%
你好,以下提供两种方法给考生以作参考,考生在平时复习中要弄清楚自己的弱项与强项,并在模拟练习中有目的的变换答题顺序,找出最适合自己的答题顺序,以下两种答题顺序考生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重新安排,这里提醒考生最好在答完每个模块后就将答案填到答题卡上,对于那些有疑问,想做完整套题再回头思考的题目,也要先选一个选项,以防在誊抄答案的时候抄岔了题号,如果答完所有试题后还有时间考生就可以回过头来重新思考,或是修改答案。
 

  第一种:常识言语理解判断推理资料分析数学运算,这一答题顺序比较适合数学基础较差的考生。常识部分放在第一个来做是因为常识分值一般不高,不足1分,而且很多东西都是“死”答案,考生会就是会,不会就是不会,不会的题很难靠排除法,推理法推出答案。因此考生答这一部分一定要快,不要花太多时间,一般20道题答题时间也就5分种左右。做完常识部分热身完毕,考生就可以按照试卷顺序依次答完言语理解,判断推理,资料分析题,中间遇到数学运算题,考生可以先丢下不做,等做完资料分析题再回去慢慢研究数学运算题即可。


  第二种:常识资料分析数学运算言语理解判断推理,这一答题顺序比较适合特别擅长数学类模块的考生。常识先热身,再把自己最擅长的数学运算、资料分析模块搞定,后面的模块就看心情吧。

解答日期:2016-02-14 14:07
典型问题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