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常州公务员考试   
常州公务员考试
2017年常州公务员考试人民警察|司法警察体能测评通知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7-04-11      来源:常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常州市2017年考录人民警察、司法警察体能测评的重要通知


各位考生:


  按照省公务员主管部门的要求,报考监狱机关人民警察和法院、检察院司法警察职位的考生须在面试前进行体能测评和体检,现将参加体能测评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请下列人员(名单见附件)务必于2017年4月11日上午7:00前到常州市奥体中心体育场(晋陵中路1号)D通道入口处集中,参加体能测评。


  二、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提前到指定地点参加体能测评。规定时间内仍未入场的,视为自动弃权,不得进入测评场内。


  2.考生进入测评场内,应主动上交手机等通信工具。在体能测评过程中,如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取消体能测评资格。


  3.自觉服从指挥,不大声喧哗和议论,不擅自离开本组。需要去卫生间的,须经工作人员同意才能离开,返回后要向领队报告归组。


  4. 体能测评的项目和标准按人社部发〔2011〕48号规定执行。测评前,考生应认真熟悉测评项目和合格标准、实施规则、注意事项和要求。10米×4往返跑、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项目,每名考生只能测评一次;纵跳摸高项目,每名考生可测评三次,以最好成绩为测评成绩。凡其中一项不合格的,视为体能测评结果不合格。


  5. 考生在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跑动途中要超越他人时,应从外道超越;切入内道时,不能强行切入、阻挡或推拉他人,否则取消成绩。


  6.测评纵跳摸高项目时,考生可正面起跳触摸,也可侧面起跳触摸,不可助跑或垫步。


  7.在测评前做好身体运动和练习,防止测评时肌肉拉伤等现象发生,并在测评时注意安全。


  8.有心脏疾病等不适宜剧烈运动的考生,或因腿脚疾病不适宜跳高的考生,应慎重选择测评。考生如有心脏病等情况不适合参加测评的,应提前告知领队或裁判,以免发生意外。坚持测评者需提出书面报告,并做好自我防护措施,否则因本人身体原因所造成的一切不良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未报告者视为无此类疾病。


  9.考生应着适合运动的服装,建议不要穿钉鞋。


  10.考生进行测评项目时,应按照规范的动作要领完成,注意自己的身体,并保管好自己的财物。


  三、友情提示


  1.此次体能测评按照1:5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人员,未参加体能测评视为自动放弃,同时取消体检、资格复审及面试资格。


  2.体能测评合格的考生,按招录计划1:3比例进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敬请近期时时关注。


  3.体能测评、体检合格的考生,按招录计划1:3比例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相关要求请见常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czhrss.gov.cn/)。


  附件:常州市2017年考录人民警察、司法警察体能测评人员名单(4月11日参测)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4月8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