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常州公务员考试   
常州公务员考试
2019年常州钟楼区荷花池街道办事处招聘8人简章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9-02-15      来源:常州市人事考试网
【字体: 】              

  2019年荷花池街道公开招聘众创街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简章


  为进一步提升荷花池街道众创街区的综合化建设水平,建设一支高素质工作队伍,为构建和谐街区提供坚实的人才保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


  招聘按公告、报名、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等七个环节进行。


  二、招聘人数


  综合管理岗位8人,详见附件。


  三、招聘条件


  1、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强的事业心,工作踏实,身体健康;


  2、年龄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3、品行端正,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无违法犯罪记录及其他纪律处分。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与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19年2月18日—2月22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5:00;


  2、报名地点:荷花池街道组宣办(西新桥二村99幢-1号412办公室);


  3、报名时需提供下列材料(均要求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1)2019年荷花池众创街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2)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


  (3)近期二寸免冠彩照2张。


  原件经审核后退还。


  4、报考人员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考核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报考人员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提交报考申请材料。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5、本次公开招聘岗位开考比例详见职位表。报名结束后,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将核减岗位招聘计划,并在简章公布网站上进行公布。


  (二)笔试


  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报考人员必须凭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笔试为理论考试,采用闭卷方式,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50分。


  (三)面试


  1、面试方式:成立专家评委小组,围绕岗位所需的专业能力及综合素质等,由专家评委进行考核评价。


  2、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


  3、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在规定期间内,未参加面试的考生,视同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综合成绩计算方法


  各项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算,保留两位小数。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计算。如综合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排名。


  (五)体检


  1、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考生的综合成绩,按照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2、若考生体检不合格,则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考察(政审)与公示


  1、对体检合格人员,由荷花池街道组织对其进行政审,重点考察(政审)其在重大政治问题上的立场及现实生活中的道德品行。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根据考察(政审)结果提出拟聘用人选,报请荷花池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并在简章公布网站上进行公布公示。


  3、公示结果无异议的,办理录用手续。


  五、管理方法与待遇


  1、人员一经录用,与荷花池众创街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社会保险手续。


  2、被录用人员与原单位存在合同(协议)关系的,由本人与原单位按照有关规定自行协商处理。


  六、咨询与监督


  招聘咨询电话:85558103。


  荷花池街道纪工委监督电话:86627165。


  附件1:2019年荷花池众创街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


  附件2:2019年荷花池众创街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常州市钟楼区荷花池街道办事处


  2019年2月1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