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常州公务员考试   
常州公务员考试
2019年常州工学院招聘辅导员8人简章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9-02-19      来源:常州工学院
【字体: 】              

  2019年常州工学院招聘辅导员简章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充实辅导员队伍,根据学校发展需要和事业单位招聘的有关规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男辅导员6名(岗位职责含男生宿舍管理);


  (二)女辅导员2名(岗位职责含女生宿舍管理)。


  二、报考条件


  (一)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


  (二)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


  (三)热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能为人师表,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有志于长期从事学生工作;


  (四)具备较强的协调沟通和组织管理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教育引导、调查研究和信息技术等能力,在本科或研究生阶段担任学生干部;


  (五)年龄在32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六)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全日制普通高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属于留学归国人员须取得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证明(认证时间截止到2019年3月1日)。


  (七)身心健康,能够胜任辅导员工作。


  三、报名程序


  (一)报名时间与资格初审:


  本次招聘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均通过网络进行。报名网址:http://dw.czks.cn。


  1.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时间


  2019年2月27日9:00——2019年3月1日16:00


  提醒:上传照片为近期免冠正面2寸(35×45毫米)证件照,jpg格式,20Kb以下。


  2.报考人员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考核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网上报名诚信协议,按岗位要求和网上提示,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提交报考申请材料。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或录用资格。


  3.报考人员网上提交报名信息后请及时到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资格初审通过后的信息不得进行更改。


  4.本次公开招聘不收报名费和考试费。


  5.本次招聘开考比例设为1:3,如未达到开考比例,将核减或取消该招聘岗位。


  (二)网上打印准考证


  报考人员于2019年3月6日9:00起在(http://www.czks.cn/ExamTicket_SearchList.aspx?idShow=15)上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四、考核方式及组织


  本次招聘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一)笔试


  1.内容:主要测试辅导员岗位所需的时政、人文、高等教育管理等相关专业知识,行政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等,不指定辅导用书。


  2.时间:2019年3月9日(周六),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3.成绩:满分100分,60分合格。笔试成绩将于2019年3月12日在常州工学院网站(http://www.czust.edu.cn)公布,报考人员凭准考证号查询。


  (二)资格复审


  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人数与应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选名单将在公布笔试成绩时同时在常州工学院网站(http://www.czust.edu.cn)公布 。


  资格复审时间:2019年3月13日(周三)上午9:00-11:30


  资格复审地点:常州工学院(辽河路666号)行政管理中心408


  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1.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主要学生干部的证明材料,计算机证书,奖学金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等。


  2.国内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留学回国人员提供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资格复审由用人单位负责,通过资格复审名单将在常州工学院网站(http://www.czust.edu.cn)公布。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未按期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同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因复审出现面试人选缺额时,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三)面试


  1.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


  2.面试时间:2019年3月16日(周六),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成绩:满分100分,60分合格。


  (四)总成绩计算


  笔试、面试成绩均合格者计算总成绩,总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保留两位小数。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五、体检


  考核结束后,根据考生的最后总成绩,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若出现末位人员成绩相同情况,则面试成绩分高者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六、考察


  对体检合格人员由学校组织考察,根据考试、体检和考察结果,最终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因体检和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依次递补。


  七、聘用


  聘用方式为编制外人事代理。


  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常州工学院网站(http://www.czust.edu.cn)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人员,由学校为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聘用人员实行6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终止聘用关系。


  对于未在规定时间办理报到手续的,其录用资格不再保留。


  八、招聘政策咨询


  常州工学院人事处负责回答此次招聘政策咨询。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13861172875     13861261171


  联系人:金老师   苏老师


  九、招聘工作监督


  常州工学院监察处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


  纪检监督电话: 13861177177


  联系人:姚老师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