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常州公务员考试   
常州公务员考试
常州天宁区红梅街道招聘行政村工作人员、社区专职工作者21人简章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0-11-30      来源:常州人才网
【字体: 】              

  2020年常州市天宁区红梅街道招聘行政村工作人员、社区专职工作者简章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队伍建设,优化人才结构,配强岗位人员,常州市天宁区红梅街道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行政村工作人员5名、社区专职工作者16名。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条件


  1.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具有一定的理论素养,作风正派,克己奉公;


  2.道德良好,善于沟通,爱岗敬业,有吃苦精神、奉献精神,勇于进取,责任感强;


  3.(1)行政村工作人员: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4年12月1日至2002年12月9日之间出生)


  (2)社区专职工作者:年龄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79年12月1日至2002年12月9日之间出生)


  4.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备报考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附件:《2020年常州市天宁区红梅街道招聘行政村工作人员、社区专职工作者岗位简介表》)。


  二、报名注意事项


  1. 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日- 9日,上午9:00—11:30,下午1:00-5:00。(周末除外)


  2. 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报名时请携带好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红梅街道公开招聘行政村工作人员、社区专职工作者报名登记表》。


  3. 报名地点:常州市天宁区红梅街道(竹林南路14号)党政办公室(2号楼105办公室)。


  4. 本次公开招聘岗位开考比例详见《2020年常州市天宁区红梅街道招聘行政村工作人员、社区专职工作者岗位简介表》。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将在简章发布网站公告核减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5. 本次招聘考试无需准考证,考试当天带上身份证即可。根据防疫工作要求,考试当天需要佩戴口罩,出示“苏康码”及14天内行动轨迹(微信小程序搜索“通信行程卡”),请提前准备好,考试当天凡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不得参加考试。


  三、考试办法


  1. 本次公开招聘视岗位差异,采取不同的考试方式(详见附件:《2020年常州市天宁区红梅街道招聘行政村工作人员、社区专职工作者岗位简介表》)


  2. 笔试


  (1)笔试时间:2020年12月14日(周一)上午10:00-11:00。


  (2)笔试内容:公共知识、综合能力、言语逻辑、心理素质。


  (3)笔试分值:100分,合格线为50分。


  (4)考试形式:人机对话


  (5)加分说明:笔试环节对中共党员、退伍转业军人、取得全国社工职业资格证者在笔试分上予以加分,具体如下:中共党员加1分,退伍转业军人加2分,全国初级社工职业资格证加2分,全国中级社工职业资格证加5分。


  3. 资格审核


  (1)人选确定: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按岗位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各岗位面试人选,若该岗位笔试合格人数不足1︰2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2)在面试前,由招聘单位组织资格审核,资格审核具体事宜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主要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请考生保持报名时所留联系方式畅通,以便招聘单位通知。


  (3)资格审核合格,取得面试资格;资格审核不合格,取消面试资格。因资格审核出现面试人选缺额时,在报考同岗位的笔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视同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对资格审核结果有异议的,报考人员可在收到通知后3个工作日内向组织资格审核的部门陈述申辩。


  (4)资格审核工作结束后,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将在在常州人才网(www.czrc.com.cn)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名单公布后出现缺额不再递补。


  4. 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总分100分,面试成绩合格分数为50分。


  5. 民主测评


  由各村组织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对入围者进行打分,量化计分。


  6. 综合成绩


  (1)各项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算,保留两位小数。


  (2)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办法的,笔试占合成总分的50%,面试占合成总分的50%。


  (3)采取笔试、面试和民主测评相结合办法的,笔试占合成总分的50%,面试占合成总分的40%,民主测评占合成总分的10%。


  四、体检和考察(政审)


  招聘体检由天宁区红梅街道统一组织实施。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报考人员的综合成绩,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如综合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通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在体检合格人员中按规定确定考察(政审)人选,考察(政审)内容主要为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


  因体检或考察(政审)环节出现不合格或放弃等缺额时,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


  对考察(政审)合格人选在原简章发布网站:常州人才网(www.czrc.com.cn)面向社会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六、录用及待遇


  1、录用:公示期满,符合录用条件的行政村工作人选,由各村委按相关程序办理录用手续;符合录用条件的社区专职工作者人选,由红梅街道行政审批局按相关程序办理录用手续。


  2、人员待遇:行政村工作人员待遇按照《关于规范专职化管理村干部薪酬体系的指导意见(试行)》(常组通〔2020〕44号)执行;社区专职工作者按照现有红梅街道社区专职工作者福利待遇标准执行。


  咨询电话:0519-85302976。


  附件1:2020年常州市天宁区红梅街道招聘行政村工作人员、社区专职工作者岗位简介表


  附件2:红梅街道公开招聘基层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常州市天宁区红梅街道办事处


  2020年11月2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