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常州公务员考试   
常州公务员考试
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转任公务员和选聘事业单位人员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2-05-25      来源:金坛区人民政府
【字体: 】              

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转任公务员和选聘事业单位人员公告

 

一、职位

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一级科员5—6名;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3名。

二、对象

1.一级科员报名范围为全区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和全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

2.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范围为全区在编在岗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三、条件

(一)基本条件

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和综合协调能力,群众认可度较好,身体健康。

(二)资格条件

1.年龄在32岁及以下(1990年1月1日及之后出生)。现任中层副职或正职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3.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

(三)限制条件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3.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选聘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尚在试用期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程序及时间

(一)发布公告

通过“金坛网”“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门户网”发布公告,发布时间:2022年5月25日。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报名采取发送电子邮件方式进行,可组织推荐或个人自荐。报名人员下载《区政府办公室公开转任公务员报名登记表》(附件1)或《区政府办公室公开选聘事业单位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并填写完整后发送至报名邮箱。组织推荐报名的,须同时将纸质登记表(加盖单位公章)送至区政府办公室秘书机要科(市民中心A座8楼0821室)。报名邮箱:jtqzfbmsjyk@163.com,联系人:蒋巍,电话:82822498。

区政府办公室负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核发准考证,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6月6日。

(三)综合测试

综合测试采取笔试和面试两种形式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四)组织考察

对考察对象德、能、勤、绩、廉的现实表现进行全面考察。

(五)讨论决定

根据综合测试和组织考察情况确定拟定人选。

(六)公示、试用和办理手续

拟定人选名单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定对象进入区政府办公室试用不超过3个月。经试用胜任的,办理调动手续。

五、纪律和监督

公开转任和选聘工作中存在应当回避情形的,按有关规定执行。对违反组织人事纪律的,按有关规定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公开转任和选聘信息及相关表格下载可访问以下网址:

金坛网:http://www.jintanwang.com/

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jintan.gov.cn/

咨询电话:82822498(区政府办公室)

监督电话:82790881(区委组织部)、82823922(区人社局)

本公告其他未尽事宜由区政府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1:区政府办公室公开专任公务员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2:区政府办公室公开选聘事业单位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5月24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