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常州公务员考试   
常州公务员考试
2023年常州公务员考试笔试疫情防控补充告知书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2-12-09      来源:常州组工网
【字体: 】              

  在常参加江苏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疫情防控补充告知书


  江苏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12月17日至18日举行。为确保考试的安全顺利组织,根据当前常州市疫情防控要求,现将考生参加考试疫情防控须知公告如下:


  一、考生应认真阅读本网站发布的《江苏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2022年12月9日更新),至少于考试前5天申领“苏康码”,并按疫情防控告知书要求做好考前准备。


  二、考试当日在统一要求两证齐全(准考证、身份证)、查验“苏康码”(绿码)、测量体温(小于37.3℃)的基础上,还需考生提供本人首场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内外具有相关资质检测机构出具的纸质报告、电子报告或“苏康码”、检测机构APP显示均可)。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且应主动报告并配合相应疫情防控安排:


  (一)考试当天不能现场出示本人“苏康码”绿码,或不能提供本人参加的首场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二)仍在隔离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以及有国(境)外、国内疫情高风险区旅居史未满规定隔离期及健康监测期的;


  (三)因疫情相关原因被管控不能到场的,或被要求不得参加聚集性活动的。


  考试疫情防控措施会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而变化,请考生持续关注常州人事考试网(czks.czrsj.cn)最新公告,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应准备,感谢您的理解、支持、配合。


  常州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12月9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