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淮安公务员考试   
淮安公务员考试
2017年江苏金湖中心招聘教师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7-12-04      来源:淮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7年江苏省金湖中学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为促进教育事业发展,优化人员结构,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苏办发〔2011〕46号)、《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中小学校新进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苏教规〔2016〕1号)和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的通知》(淮人社发〔2011〕525号)等有关文件规定,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并报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名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单位、岗位及人数


  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和相关要求详见《2017年金湖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2.年龄35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具备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且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含2018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取得毕业证书的国外留学人员或港澳台地区高校毕业生)。其中:2018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于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岗位要求的毕业证书和教师资格证,届时未取得的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其他报考人员须于报名截止时间(即2017年12月15日17:30)前取得公告、《岗位表》要求的毕业证书和相关资格证书。国外留学人员或者港澳台地区高校毕业生报考的,除须提供招聘岗位规定的材料,还要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书。


  4. 报考人员在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阶段或者更高的学历阶段所学专业须为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其中专业条件按类设置的,按《2017年江苏省金湖中学公开招聘教师考试专业参考目录》(以下简称《目录》)执行。应聘人员所学专业未被《目录》收入的,经江苏省金湖中学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认定该专业与应聘岗位要求的“专业类别”在《目录》中所列专业相近或相似的,即视为符合专业条件。


  5.须自愿为招聘单位服务5年以上。


  6.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应聘人员需同时具备上述条件方可报考。


  下列人员不得应聘:现役军人、在读非2018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以及国家和省、市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发布公告


  在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金湖县人民政府网站、江苏省金湖中学网站发布公告。


  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公开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采取考试、考核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二)报名与资格初审


  1.报名采取先投档后确认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于2017年12月1日—12月15日,可在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金湖县人民政府网、江苏省金湖中学网站(下载《2017年江苏省金湖中学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并将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2018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可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已与相关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须提供《就业协议书》、《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学位证、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及《2017年江苏省金湖中学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个人承诺须手写签名)扫描件或电子照片打包发至电子邮箱jhzxxzbgs@163.com(以报名截止时间前收到为准)。


  2.由江苏省金湖中学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招聘条件对报考人员报名材料进行初步审查,符合岗位条件的,由江苏省金湖中学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电话通知报考人员现场确认报名。请报名人员在投档后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便招聘单位通知现场确认报名,无法联系者视为自动放弃。初步审查合格的报名人员须携带投档时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复印件以及本人近期同底2寸免冠照片3张,于2017年12月18日-12月22日上午8:30—11:45,下午14:00—17:30,到江苏省淮安市金湖县健康西路109号江苏省金湖中学校长办公室进行现场确认。


  报名必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现场确认报名确有困难的,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代报名者除提供委托人报名材料外,须同时提供委托函、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现场确认通过的报名人员,缴纳笔试费100元/人,并领取《笔试准考证》。完成现场确认并缴费的考生,方视为报名成功;不符合现场确认报名条件或不能按时提供报名所需材料的,不予确认报名。


  报名人员在报名过程中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报名结束后,报名成功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由江苏省金湖中学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相应核减招聘计划,直至取消该岗位招聘。


  (三)笔试


  1.笔试内容:应聘岗位的相应学科专业知识。笔试成绩总分为100分,笔试成绩50分及以上为合格。笔试不指定辅导用书。


  2.笔试时间:2017年12月23日(周六)9:00-11:00。


  3.笔试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笔试准考证》。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考点参加笔试,考生迟到30分钟不得入场。笔试为全程封闭考试,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4.成绩公布:笔试成绩在金湖县人民政府网站、江苏省金湖中学网站公布。


  (四)面试


  1.面试人选确定。在笔试成绩合格的人员中,按应聘同岗位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及岗位实际招聘人数5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末位成绩并列的应聘者一同进入面试)。若进入面试的人数与岗位实际招聘人数之比不足5倍的,笔试成绩合格人员均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进入面试人选明确表示放弃面试资格的,在应聘同岗位笔试成绩合格的人员中按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末位成绩并列的应聘者一同进入面试)。


  进入参加面试人选范围内的以及笔试成绩排名较前的应聘人员,请在笔试成绩公布后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便招聘部门(单位)通知递补,无法联系者视为自动放弃。


  2.面试时间:2017年12月24日(周日)


  3.面试地点:江苏省金湖中学


  4.面试方式。面试采用说课与答辩相结合形式。包括:①说课。考生根据指定的教学内容,在指定地点和专用备课纸上独立设计教学方案稿,时间为1小时。然后根据教学设计进行说课,说课时间为15分钟。评委根据考生说课内容和测试标准进行评价。②答辩。主要采用问答形式,由评委围绕课堂教学、相关专业理论知识与技能、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动态等方面内容进行提问,考生当场回答。答辩时间为10分钟。评委根据答辩情况和测试标准进行评价。


  5.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面试成绩当场通知考生。


  (五)技能加试


  1.应聘艺术教师岗位(岗位代码:04)的人员还须参加技能加试,应聘其他岗位的人员不需要参加技能加试。


  2.技能加试人选确定:面试成绩合格者,直接进入技能加试。


  3.技能加试内容:摄影、摄像技巧,电脑插画,视频剪辑和特效,动画制作等。使用软件为:PhotoShop 7.0,会声会影X6。


  4.技能加试成绩总分为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


  (六)总成绩计算和公布


  成绩计算均取两位小数,第三位四舍五入。应聘艺术教师岗位人员成绩计算方式为:总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30%+技能加试成绩×40%。应聘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岗位人员成绩计算方式为:总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技能加试成绩、总成绩在金湖县人民政府网站、江苏省金湖中学网站公布。


  (七) 体检和考察


  按照应聘同岗位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及岗位实际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相同的,应聘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岗位的人员取面试成绩高者,应聘艺术教师岗位的人员取技能加试成绩高者)。


  体检前应聘人员有工作单位的需按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的同意报考证明,其他人员须提供人事档案代理机构出具的相关证明。不能按规定时间提供相关材料的应聘人员,取消体检资格。


  体检由江苏省金湖中学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江苏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及操作规程》及苏教人〔2010〕14号文件执行。体检费用考生自理。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合格人员由江苏省金湖中学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考察。考察参照《省委组织部等3部门关于进一步做好江苏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和《2017年上半年淮安市市属及部分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考指南》执行。


  因应聘者体检或考察不合格、以及明确表示放弃出现缺额的,在应聘同岗位的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八)公示


  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金湖县人民政府网站、江苏省金湖中学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相关手续。


  拟聘用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的,由本人自行负责处理。因拟聘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聘用手续的,作自动放弃处理,取消聘用资格。


  在公示与聘用审批阶段,拟聘用人员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或考生明确表示放弃聘用出现缺额的,在应聘同岗位的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一次性递补。聘用审批或备案后不再递补。


  四、聘用与相关待遇


  被聘用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初次就业人员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满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对试用期间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个人自谋职业。


  被聘用人员待遇按金湖县正式在编教师的有关规定执行。


  五、信息公开与咨询


  (一)招聘工作全程信息公开,相关信息可登录以下网站查询:


  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huaian.gov.cn)


  金湖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jinhu.gov.cn)


  江苏省金湖中学网站(http://www.jsjhzx.net.cn)


  (二)为方便群众咨询,特设立咨询电话:


  江苏省金湖中学校长办公室 0517-86980205, 0517-86980206


  六、招聘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纪律,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受聘人员,一经查实,应当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被取消资格或解除聘用合同的人员责任自负。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调离招聘工作岗位或给予处分;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其他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招聘工作接受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为方便群众监督,特设立监督电话:


  中共金湖县纪委、金湖县监察局 0517-86882483


  中共金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派驻第十一纪检组0517-86908718


  金湖县教育局  0517-86902766


  江苏省金湖中学纪委  0517-86980268


  七、本公告由江苏省金湖中学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点击下载附件


  2017年江苏省金湖中学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xls


  2017年江苏省金湖中学公开招聘教师考试专业参考目录.doc


  2017年江苏省金湖中学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doc


  江苏省金湖中学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12月1日

 

  更多教师招聘信息和教师资格考试资料可访问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www.eduks.org/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