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连云港公务员考试   
连云港公务员考试
2017年连云港高新区招聘郁洲街道社区人员20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7-04-07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字体: 】              

  连云港高新区公开招聘郁洲街道社区社会工作人员简章


  为加强高新区郁洲街道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按照职业化、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要求,根据《中共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城乡社区建设的实施意见》(连发【2012】14号)精神,结合实际需要,现就高新区郁洲街道社区社会工作人员招考工作,特制定本简章。


  一、招考计划


  公开招聘、择优录取社区社会工作人员20名。


  二、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


  1、招聘范围:


  具有连云港市市区(不含赣榆区)常住户籍人员。


  2、招聘对象和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公道正派,遵纪守法;


  (2)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77年4月5日至1999年4月31日期间出生人员), 有社会工作师(初、中级)证书人员(报名时提供证书原件)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以下(1972年4月5日至1999年4月31日期间出生人员)。


  (4)身体健康。


  有下列情形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聘: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程序和方法


  1、信息发布。在连云港高新区网站发布招聘简章和相关信息,发布时间不少于七天。


  2、报名。报名时间:2017年4月15日至4月16日。


  报名地点:市委党校一楼教室(学院路8号)。报名时需携带以下材料:(1)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无户口本的人员由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有效户籍证明;2017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2)《高新区公开招聘郁洲街道社区社会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到简章发布网站自行下载并填写);(3)提供近期免冠同底版二寸彩色照片2张,一张粘贴在报名表上,另一张上交;(4)报名费100元/人,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的城镇家庭报考人员和农村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凭相关证明免收报名费。


  3、资格审查。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将依据公开招聘条件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签订诚信承诺书,办理报考手续。报名者提供的个人信息和相关资料必须真实有效,未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不能提供真实材料、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


  本次笔试的开考比例1:3,报名结束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将核减招聘计划,直至达到开考比例。


  4、笔试和面试:


  笔试:领取准考证时间:2017年4月2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由应试者本人在原报名处持身份证领取),笔试日期、地点以准考证为准。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社会工作实务(参照国家社会工作者初级考试用书)等。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试卷满分100分。


  面试:按照招聘计划1:3的比例,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可进入体检环节。面试顺序现场抽签确定,成绩当场公布。


  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准考证的,未按规定时间参加笔试或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笔试、面试资格。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4:6权重折合成总成绩,总成绩按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前20名考生参加体检,成绩相同的,有社会工作师(初级、中级)证书人员优先参检。


  5、体检。体检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者自动取消录取资格,体检合格人数未达到规定比例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进行递补。未按规定时间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资格。体检费用由参与体检人员自理。


  6、考察:按照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体检合格人员中确定考察对象,对考察对象从德、能、勤、绩以及与报名资格中明确的有关条件是否相符合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评价。考察合格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或考察阶段经确认放弃的,可进行递补。


  7、公示、聘用及待遇。拟聘用的人选名单在连云港高新区网站公示7天。公示期间经确认放弃资格或在公示期间有群众反映并经查实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录取资格,可按总分排名进行递补。公示期满再放弃岗位的不再递补。公示无异议的按照实际工作经验分配岗位,试用期3个月。符合聘用条件的,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办理正式聘用手续: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聘用期间与现有社区工作人员同工同酬。


  四、政策咨询


  本方案由高新区公开招聘郁洲街道社区社会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办公室设在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如有未尽事宜,另行研究决定。整个招考工作由高新区纪工委负责监督。


  笔试、面试成绩以及综合成绩在连云港高新区网站进行公示。


  咨询电话: 刘先生 81888823


  监督电话: 李先生 81888921


  点击下载>>>


  高新区公开招聘郁洲街道社区社会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连云港高新区社会事业局


  2017年4月5 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