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连云港公务员考试   
连云港公务员考试
2018年连云港赣榆区教育局选调部分学科教研员5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8-08-01      来源:赣榆教育
【字体: 】              

  赣榆区教育局公开选调部分学科教研员的公告


  为充实教研队伍,开展教学研究活动,满足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的需要,经研究,拟在全区范围内公开选调部分学科教研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


  小学科学、小学语文、初中物理、中学化学、中学生物教研员各一名。


  二、选调条件


  1.政治素质高,师德高尚,具有较强的法律、法规意识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具有主动、创新的工作作风。


  2.本区在编在岗的公办学校教师,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一级教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具有10年以上教学经历,身体健康,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具备与报考岗位相对应的教师资格证(中学化学、中学生物须具备高中教师资格)。


  5.具有较强的课程改革、教学研究和课堂教学指导能力,在全区同学科教师中有较高的威望和知名度。


  6.教学能力突出。获得市级及以上教学基本功大赛或优秀课评比一等奖以上奖项;具有相应学段的循环教学能力和经历。


  7.教学成绩优秀。近三年来所任教班级成绩在同类学校中(或学区内)位居前1/3。


  8.有一定的教科研能力。近五年来主持市级及以上教科研课题并结题,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学科专业论文2篇以上。


  三、选调办法


  (一)个人申报


  1.报名材料


  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书、奖励证书、相关教学工作经历证明、论文、课题等有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如实填写《赣榆区教育局公开选调部分学科教研员报名表》(附件),学校签署推荐意见并盖章。


  2.报名时间与地点


  报名时间:2018年8月6日,上午8∶30—11∶00,下午3∶00—5∶00。


  报名地点:赣榆区教育局七楼教研室会议室


  (二)初评


  局成立教研员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并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初评,确定初评入围人选。


  (三)面试


  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对初评入围对象进行面试,确定进入组织考察阶段人选。


  (四)组织考察


  对入围人选进行组织考察、民意测评。


  (五)集体研究


  区委教育工委依据面试、考察情况,进行集体研究,确定最终人选。


  四、相关事项


  申报人员应对自己所填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对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它不正当手段获取报名资格、存在舞弊等行为的申报人员,将取消其报名资格。


  附件下载:赣榆区教育局公开选调部分学科教研员报名表


  连云港市赣榆区教育局


  二〇一八年七月三十一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