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连云港公务员考试   
连云港公务员考试
连云港连云区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辅助人员招聘6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0-05-28      来源:连云区人民政府
【字体: 】              

  连云区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辅助人员招聘公告


  为加强城市精细管理,提升城市管理效能,经局党组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综合行政执法辅助人员6名,现发布招聘简章如下:


  一、招聘范围及对象


  连云港市户籍的退伍军人(从事工作强度较大,需值夜班,适宜男性)。


  二、招录岗位


  综合行政执法辅助人员6名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二)政治素质好(同等条件下党员优先),无违纪违法,未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未被银行列入不良信用记录,无纹身,无酗酒、赌博等不良嗜好,具有良好的安全、服务及保密意识,为人正直、踏实、工作积极主动。


  (三)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能适应加班工作安排。


  (四)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6月1日以后出生),在服役期间获得嘉奖及以上奖励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80年6月1日以后出生)。


  (五)身高要求170CM以上,身体素质好,思维敏捷。


  (六)在本市有固定住所。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或普通高校在读非2020届应届毕业生;


  2.应聘人员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及其他须回避的亲属关系的,不得应聘具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管理岗位;


  3.国家另有规定限制应聘到事业单位或者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四、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和方式


  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1. 报名时间:2020年6月1日--6月5日8:30—16:30;


  2. 报名地点:连云区栖霞路288号,城管局6楼办公室;


  3. 现场报名并提供以下材料:


  (1)报名时,需持本人身份证、退伍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并附本人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照1张;


  (2)本人现场报名确有困难的,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受委托人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和报名人应提供的规定证件及相关材料;


  (3)报名者必须如实填写附件1《报名表》,并对其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取消报名资格。


  注意事项:报名前,请务必认真阅读本简章,弄清具体规定,遵循相关要求;


  五、考试


  (一)考试方式


  考试采取体能测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由连云区城市管理局统一组织实施。


  (二)体能测试


  1.体能测试项目为400米、立定跳远、4*10往返跑,满分100分。


  2.体能测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应聘人员应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佩戴口罩,于提前1小时到达考试地点,查验“苏康码”或“连易通”等电子通行证,并测量体温,电子通行证非绿色或体温异常者不得参加考试,由于以上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责任。报考人员参加考试时持有的身份证必须与报名时使用的身份证一致。


  4.体能测试成绩以百分制的形式在连云区人民政府网公布,应聘人员可凭准考证号查询。


  (三)面试


  1.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没有形成竞争的岗位,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已经形成竞争的岗位,面试合格分数线为50分(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两位小数)。


  2.面试成绩由现场工作人员通知应聘人员。


  3.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


  进入面试的人员应携带面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佩戴口罩,提前1小时到达面试地点,查验“苏康码”或“连易通”等电子通行证,并测量体温,电子通行证非绿色或体温异常者不得参加考试,由于以上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责任。报考人员参加考试时持有的身份证必须与报名时使用的身份证一致。


  (三)总成绩计算


  (五)总成绩计算方法及公布


  总成绩的计算方法为:总成绩=体能测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总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两位小数。


  面试成绩、总成绩及排名,将在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连云区人民政府网公布。


  六、体检和考察


  考试结束后,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根据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总成绩相同,面试成绩高者参加体检,如面试成绩仍相同,由连云区城市管理局对成绩相同的人员组织加试,加试方式另定。体检由连云区城市管理局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入围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资格。对体检合格人员由连云区城市管理局按照《连云港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实施办法(试行)》规定组织实施考察。


  七、公示


  根据考试总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连云区人民政府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招聘单位、岗位名称、拟聘用人员姓名、现工作或学习单位、招聘考试的各项成绩、排名等。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公示有异议影响聘用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如遇同分,处理方式同上)。


  八、工资待遇


  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基本工资按照国家规定执行,试用期满后,根据岗位确定劳动报酬。


  九、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连云区城市管理局负责解释。


  联 系 人:冯超


  咨询电话:82313046


  附件1.连云区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辅助人员报名表


  附件2.连云区城市管理局公开招聘综合行政执法辅助人员岗位表


  连云区城市管理局


  2020年5月2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