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连云港公务员考试   
连云港公务员考试
连云港连云区招聘“两新”组织专职党务工作者7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0-09-18      来源:连云区人民政府
【字体: 】              

  连云港市连云区公开招聘“两新”组织专职党务工作者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充实我区“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力量,根据《中共连云区委关于印发<连云区“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专业化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连区委〔2020〕71号)精神,经研究,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名“两新”组织专职党务工作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详见附件1《连云港市连云区2020年公开招聘“两新”组织专职党务工作者岗位表》,可在连云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lianyun.gov.cn)下载。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中共正式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公道正派,遵纪守法;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0月1日以后出生人员);


  3.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4.热爱党建事业,善于做党员、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拥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和综合文字能力,能熟练运用办公自动化软件;


  5.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6.基层党建工作业务精通、工作经验丰富的,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9年10月1日以后出生人员)。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不予受理报名


  1.现役军人或普通高校在读非2020届毕业生;


  2.曾因违法犯罪受过治安或刑事处罚以及正在接受调查的;


  3.曾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或辞退的;


  4.受党纪、政务处分尚在影响期的;


  5.个人征信有不良记录的;


  6.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报名事项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一)报名时间


  2020年9月22日—9月23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二)报名地点


  连云港市连云区公共人力资源市场(连云区中山西路3—2号,可乘坐BRT至连云区嘉瑞宝广场站下向东约200米)。


  (三)报名材料


  应聘人员需真实、准确、完整地提交以下材料:


  1.《连云港市连云区2020年度公开招聘“两新”组织专职党务工作者报名登记表》1份,可在连云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lianyun.gov.cn)下载;


  2.近期同底免冠1寸彩照3张;


  3.本人身份证(应聘人员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4.学历证书(应聘人员须进行网上学历验证,网址:http://www.chsi.com.cn/xlcx,点击“本人查询”模块后注册并查询,将查询结果页面打印后交验);


  5.个人征信证明;


  6.所在党组织提供的党员组织关系证明材料。需要放宽年龄条件的,还需所在单位党组织提供基层党建工作业务精通、工作经验丰富的证明材料。


  第3—6项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审核后退还。


  本人现场报名确有困难者,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代为报名除提供上述材料外,还须提供委托书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招聘单位收集报考人员所提供的报考资料,对报考人员信息进行汇总和资格审核,并报区委“两新”工委备案。


  资格审查异议的处理时间:2020年9月22日—9月23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四)报名费用


  免收考试费用。


  (五)开考比例


  招聘岗位的开考比例为1︰3。报名结束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经连云区委“两新”工委研究同意,可将开考比例降为1:2或取消该岗位招考。


  (六)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须按岗位要求,真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有关信息。


  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单位)根据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进行审核。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2.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单位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应聘人员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以下简称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对报名期间遇到的特殊情况,经研究后,将在连云区人民政府网站统一公布,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


  4.对应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等信息需要咨询时,请应聘人员直接与负责资格审核的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单位)联系,各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单位)咨询电话:


  墟沟街道:0518-80532007


  海州湾街道:0518-81888901


  连云街道:0518-82331670


  云山街道:0518-80328658


  高公岛街道:0518-82540922


  连云经济开发区:0518-80210046


  四、考试方式


  对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采取一定的考试考核方式择优录取。具体方式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连云区人民政府网。


  五、管理及待遇


  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派遣至所报考岗位的用人单位工作,按照国家规定约定试用期期限,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聘用人员需严格遵守用人单位和劳务派遣公司的规章制度。


  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基本工资为年薪4.3万元左右(包括个人及单位部分五险一金),考核工资由用人单位视实际情况发放。


  建立健全坐班、考勤、请假等制度。日常管理考核以用人单位为主,考核结果作为兑现报酬、进行奖惩、是否留用的重要依据。


  六、纪律和监督


  此次公开招聘应确保信息、过程、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对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为保证连云区“两新”组织专职党务工作者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维护招考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连云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对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实施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518-82311201


  七、政策咨询


  本公告由连云区委“两新”工委和连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如有未尽事宜,另行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0518-82236572


  附件1:连云港市连云区2020年公开招聘“两新”组织专职党务工作者岗位表


  附件2:连云港市连云区2020年度公开招聘“两新”组织专职党务工作者报名登记表


  连云区委“两新”工委


  连云区人社局


  墟沟街道


  海州湾街道


  连云街道


  云山街道


  高公岛街道


  连云开发区


  2020年9月1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