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连云港公务员考试   
连云港公务员考试
2023年连云港市属事业单位招聘笔试考前提醒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3-03-31      来源:(连考试)微信公众号
【字体: 】              
  事业单位笔试,考前提醒早知道!
 
  事业单位考试的考生注意了,本文含重要考试信息,提前了解这些往往能给考试带来助力,快快收藏起来,以备不时之需吧!江苏省2023年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人员笔试定于4月1日举行。本次考试含连云港考区和东海县考区,请各位考生打印准考证后仔细确认考区和考点,以免走错考点,耽误考试!准考证可在2023年3月29日9:00-3月31日24:00期间登录报名网站打印。(http://bm.rsj.lyg.gov.cn)
 
  考场规则
 
  一、考生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与报名时使用的身份证一致)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以便查验。
 
  二、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三、考生应严格按照规定携带文具进入考场,开考后考生不得相互传递任何物品。
 
  四、考生不得将任何书刊、报纸、稿纸、资料、通讯工具(手机等)或有存储、编程、查询、计算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其他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切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
 
  五、试卷发放后,考生必须首先在答题卡和试卷规定的位置上准确填写(涂)本人姓名、准考证号等有关信息,但不得做其他任何与答题无关的标记;考试铃声响过以后方可开始答题。
 
  六、考生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或答题卡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应举手询问,监考人员当众解答。
 
  七、客观题答案按要求用2B铅笔填涂在答题卡上,未用铅笔填涂的按零分处理;主观题一律用黑色墨水的签字笔或钢笔在答题卡上指定位置作答,用圆珠笔、铅笔或在非指定位置上作答的按零分处理。作答字迹要清楚、工整。
 
  八、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禁止吸烟,严禁交头接耳,不得窥视他人试卷、答题卡及其他答题材料。
 
  九、考试结束铃响,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答题卡分别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待监考人员按顺序收齐全部试卷和答题卡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十、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管理。对扰乱考场秩序,辱骂或威胁考试工作人员人身安全的,按有关纪律和规定严肃处理。
 
  考点导航
 
  一、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
 
  01.考点地址
 
  连云港市海州区振华东路2号(南门入口)
 
 
  02.考点平面图
 
 
  03.考场分布示意图
 
 
  二、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01.考点地址
 
  连云港市海州区圣湖路38号(北门入口)
 
 
  02.考点平面图
 
 
  03.考场分布示意图
 
 
  三、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
 
  01.考点地址
 
  连云港市海州区晨光路2号(南门入口)
 
 
  02.考点平面图
 
 
  03.考场分布示意图
 
 
  四、连云港市新海初级中学
 
  01.考点地址
 
  连云港市海州区巨龙南路111号(东门入口)
 
 
  02.考点平面图
 
 
  03.考场分布示意图
 
 
  五、连云港市新海实验中学
 
  01.考点地址
 
  连云港市海州区南极南路43号(北门入口)
 
 
  02.考点平面图
 
 
  03.考场分布示意图
 
 
  六、江苏省东海中等专业学校
 
  01.考点地址
 
  连云港市东海县晶都大道东路11号(东门入口)
 
 
  02.考点平面图
 
 
  03.考场分布示意图
 
 
  温馨提醒:
 
  请考生切勿轻信各类培训机构或个人打着“考试包过”、“传递答案”旗号的虚假宣传,拒绝购买和使用非法利益集团兜售的各类作弊器材,践行诚信承诺,共同维护人事考试的良好环境!祝各位考生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