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南京公务员考试   
南京公务员考试
2017年江苏南京秦淮区教师发展中心招聘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7-06-22      来源:秦淮教育局
【字体: 】              

  南京市秦淮区教师发展中心研训员选聘公告


  根据省示范性县级教师发展中心的职能和“十三五”中心发展需要,经区教育局同意,现拟向全区招聘7名不同学科的研训员,具体要求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 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师德修养,为人公道正派。


  2. 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教育教学理念先进,教科研成果较为丰富。


  3. 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


  4. 具有符合相关岗位要求的专业素养,在本区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


  5. 系秦淮区在职在编公办教师,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二、岗位及要求


  1.中学课程与教学研训处研训员5人(高中生物1人,高中政治1人,高中地理1人,高中物理1人,初中英语1人)


  (1) 45岁以下,具有中学一级教师或以上职称,获得区优秀青年教师或区学科带头人及以上荣誉称号。


  (2)在一线教学工作8年以上,有学校或学校行政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3) 2010年以来,市级以上获奖或发表学科专业论文不少于3篇,承担过市级及以上的课题研究。


  (4) 2010年以来,承担区级以上讲座和公开课不少于3节。


  (5) 掌握信息技术,具有教育评价相关能力,能胜任本学科质量监测的命题工作及试卷分析工作。


  2.小课程与教学研训处1人(美术)


  (1) 45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一级教师或以上职称,获得市优秀青年教师及以上荣誉称号。


  (2) 在一线教学工作满10年以上。


  (3) 2010年以来,市级以上获奖或发表学科专业论文不少于2篇,承担过市级及以上的课题研究。


  (4) 2010年以来,承担区级以上讲座和公开课不少于3节。


  3.幼儿园课程与研训处1人


  (1)40岁以下,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或研究生,要求是前学历;研究生毕业专业能力突出者,条件放宽,优先考虑。


  (2)热爱幼教事业,教育教学能力较强,有科学研究意识,教育科研能力较强,在省市级专业期刊有文章发表。


  三、选聘方式


  1. 由教师发展中心组建选聘工作专家组,区教育局纪工委全程监督。


  2. 材料评审与面试考察相结合,择优聘用。


  四、报名时间及要求


  1. 时间:2017年6月26日~27日


  2. 地点:秦淮区教师发展中心三条巷校区305室


  3. 要求:对照基本条件和岗位要求,提供相关的学历、职称、资格证书、获奖证书、论文、课题研究等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南京市秦淮区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6月20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