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南京公务员考试   
南京公务员考试
2018年南京市江北新区长芦街道招聘编外人员30人简章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8-06-04      来源:领航招聘网
【字体: 】              

  南京市江北新区长芦街道2018年编外人员公开招聘


  为进一步夯实江北新区长芦街道社会治理基础,进一步充实街道社区人才力量,全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能力。江北新区长芦街道向社会公开招录30名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应聘人员需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和职业操守,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强,爱岗敬业,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记录;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应聘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


  2、单位辞退或解聘未满五年的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3、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任职要求:


  招聘岗位: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岗


  招聘人数:30人(其中男性人数20名,女性人数10名)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工作性质特殊,社会治理工作常遇突发事件处理,应急值守,矛盾调处;


  4、退伍军人、转业军人优先。


  二、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招聘简章公示


  1、招聘简章在南京市江北新区官网(http://njna.nanjing.gov.cn)、领航招聘网(www.leadzp.com)、长芦街道微信公众号、领航招聘微信公众号(微信号:linghangzp)、长芦街道微博上同时发布。


  2、公示期:2018年6月4日至2018年6月11日中午12时。


  (二)报名阶段


  1、报名时间:2018年6月4日至2018年6月11日中午12时。


  2、报名方式:


  (1)邮箱报名:应聘者登入到领航招聘网(www.leadzp.com)首页点击“南京市江北新区长芦街道2018年编外人员公开招聘”的图标并下载报名登记表,并将填写好的报名登记表(word版)、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双向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扫描件或者照片发至报名邮箱:jslhzhaopin@163.com。(邮件名称:江北新区长芦街道+应聘岗位+本人姓名)


  报名时间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逾期将不接受报名。


  (2)现场报名:应聘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双向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以上材料均需提交复印件)以及本人2寸免冠近照两张前往报名地点,并现场填写报名登记表。


  报名地址一:南京江北新区长芦街道办事处309室(江北大道591号);


  报名地址二:江苏领航人才开发有限公司四楼猎聘事业三部(南京市秦淮区龙蟠中路323-1号领航人才大厦4楼);


  现场报名时间:报名周期内工作日即周一至周五9:00-17:00;


  报名咨询电话:025-84687307。


  (三)资格审查


  1、根据招聘公告确定的资格条件,对应聘人员的学历、年龄及其他任职条件等进行审查。应聘人员须如实提供个人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2、资格审查时间:具体以通知为准。


  3、资格审查须携带材料:


  ①《报名登记表》打印件(本人手写签名);


  ②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


  ③学历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双向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④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


  ⑤本人2寸免冠近照两张。


  (以上材料均需验证原件并递交复印件,已现场报名的人员无需重复提供复印件)


  4、资格审查须由候选人本人参加,材料缺一不可,合格人员当场领取笔试准考证,不合格人员的应聘材料由招聘机构收纳存档。


  (四)笔试


  1、资格审查合格者现场领取笔试准考证,方可参加笔试,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上信息为准。


  2、笔试内容不指定考试教材,主要测试应聘者的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能力。


  3、测试方式为闭卷,试卷满分为100分,测试时限为120分钟。


  4、笔试成绩出具后将在领航招聘网(www.leadzp.com)上进行公示。


  (五)面试


  1、面试形式。采用半结构化面试,通过对应聘者过去的行为进行全方位的了解,从而预测应聘者能否适合新的岗位。


  2、面试名单。在笔试合格者中,根据笔试成绩,分男女性别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拟聘用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3、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通知为准。


  4、面试合格线为面试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低于合格线者无录用资格。


  5、面试成绩不现场出具,整体面试工作结束后将面试成绩与笔试成绩综合后,对总成绩在领航招聘网(www.leadzp.com)上进行公示。


  (六)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笔试占40%、面试占60%)按男女性别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不合格者淘汰,并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替补人员参加体检。


  (七)政审


  体检合格者到本人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无犯罪记录证明。政审不合格或经确认自动放弃资格出现空缺的,可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递补,递补人员经体检和政审合格后方可上岗。


  (八)聘用


  对通过体检和政审无异常者,决定正式录用,若被录用人员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到岗或放弃,则按各岗位内部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替补人员,替补人员需通过体检和政审后方可录用。


  三、劳动关系及待遇


  此次聘用人员统一由街道分配至下辖各社区工作,被聘用人员要服从单位安排,并在规定日期报到,逾期未报到者或不服从分配者,取消聘用资格。被聘用人员与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按照《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缴费标准按照政策规定,由单位和个人共同负担。


  四、纪律和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在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下进行,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本简章由委托的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和南京市江北新区长芦街道共同负责解释。


  附件下载:江北新区长芦街道2018年编外人员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南京市江北新区长芦街道


  江苏领航人才开发有限公司


  2018年6月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