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南京公务员考试   
南京公务员考试
2018年南京雨花台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招聘2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8-10-08      来源:南京市雨花台区政府
【字体: 】              

  南京市雨花台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窗口工作人员,使用形式为劳务派遣。具体公告事项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无违法犯罪记录;


  3.热爱工作,能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9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不得报考情形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相关政策规定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岗位

名称

招聘人数

学 历

要 求

专业

具体要求

工资

待遇

综合窗口工作人员

2

本科及以上

不限

1.能够熟练掌握Microsoft、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2.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责任心强;

3.具有较强的语表达能力、沟通能力与应变协调能力

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工资待遇不低于南京市最低工资水平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岗位、数量、资格条件和相关信息,在雨花台区人民政府网(www.njyh.gov.cn)上公告。


  (一)报名


  本次招聘的报名,采取邮送个人材料。从事公开招聘工作的负责人员及其工作人员与应聘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或者有其他情形可能影响招聘公正性的,应当回避。


  报名者须于2018年10月10日下午17:00前,将报名材料发至347092628@qq.com邮箱。材料中应包含: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电子版、《南京市雨花台区政务服务中心招聘窗口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以及以下材料影印件:毕业证书,招聘岗位相关的其他证书或证明材料等。


  联系人:曹玉超,联系方式:025-68213970。


  (二)面试


  报名材料经审查通过后通知面试,面试当天应试者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招聘岗位相关的其他证书或证明材料原件参加面试。


  (三)体检、考察、公示


  1、体检:根据面试结果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由用人单位组织实施。


  2、考察:对体检合格人员,由用人单位按照相关规定组织考察。


  3、公示:对体检和考察合同的拟聘用人员,在雨花台区人民政府网上进行公示。


  (四)聘用


  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并按规定执行试用期。


  四、纪律与监督


  招考工作严格按照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雨花台区纪委将全程参与监督,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工作人员和参考人员如有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监督电话:025-68213900


  招聘咨询电话:025-68213970


  附件下载:南京市雨花区政务服务中心招聘窗口工作人员报名表


  南京市雨花台区政务服务中心


  2018年10月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