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南京公务员考试   
南京公务员考试
2018年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法院文员、辅警招聘12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8-11-15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法院
【字体: 】              

  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法院文员、警务辅助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法院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文员6名(其中男性1名)、警务辅助人员6名(其中女性1名),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2、年龄20--28周岁;


  3、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4、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中共党员优先招录。


  5、报考法院警辅,要求单侧矫正视力不低于5.0或4.8,男性身高不低于170cm,女性身高不低于160cm;持有准驾车型c1 以上机动车驾驶证;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近两年内退役士兵,见义勇为积极分子,警察类或政法类院校毕业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行政拘留、劳动教养、收容教育、强制隔离戒毒的;


  3、目前已在其他司法机关参加工作的人员,或者由于各种原因曾被司法公安机关解聘、开除、辞退的工作人员;


  4、曾有严重违纪行为的;


  5、具有不适合从事文员、警务辅助工作的其他情形的。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4日—2018年11月24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3、报名地址:通过网上报名形式将报名表格发至邮箱:njxwcourt@163.com


  4、报名表格:报名人员在“http://www.njxwfy.gov.cn ”上填报并打印《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法院公开招聘文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登记表》,面试需提供。


  (二)面试及资格审查


  1、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3、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需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退伍证、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等公告中要求的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并将网上报名表格打印;


  4、招聘人员持《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法院公开招聘文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登记表》和有效身份证明,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


  (三)政审


  面试合格者确定为考察人选。由法院政治处负责对考察人选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以及学历等情况进行考察。


  (四)体检


  1、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2、体检地点:另行通知


  3、根据招聘人员面试成绩排名以及政审结论,按照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按有关规定在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体检时须提供报名登记表和有效身份证明。


  体检参照《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体检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执行。


  4、体检费用:根据确定的体检标准,由参加体检人员自理。


  (五)体能测试


  体检合格的警务辅助人员参加体能测试。体能测试按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暂行)》执行。


  1、体能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2、体能测试地点:另行通知


  3、体能测试项目及标准。测试项目有三项:10米×4往返跑;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纵跳摸高。男子组:10米×4往返跑,标准为≤13.4秒;1000米跑,标准为≤4分35秒;纵跳摸高,标准为≥265厘米;女子组:10米×4往返跑,标准为≤14.4秒;800米跑,标准为≤4分30秒;纵跳摸高,标准为≥230厘米。


  (六)聘用


  对初步确定的文员、辅警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到指定的岗位工作,并确定试用期,首次签订聘用合同期限为2年,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三、工资待遇


  文员年收入不低于6万元,辅警年收入不低于6.5万元(含单位缴纳的五险一金,福利及加班费用)。


  联系部门:玄武法院政治处


  联系方式:025-83523010


  附件下载: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法院公开招聘辅警、文员报名登记表


  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法院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三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