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南京公务员考试   
南京公务员考试
2019年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八卦洲办事处招聘20人简章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9-08-27      来源:领航招聘网
【字体: 】              

  2019年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八卦洲办事处招聘公告已发布,本次共招录20人,报名时间为2019年8月26日至2019年9月4日24:00,笔试时间见准考证,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欢迎加徐老师微信(chinagwy5)免费领取事业单位备考资料,更多复习教材和课程推荐:


  最新版事业单位考试一本通:http://www.edu-book.com/tag/8


  视频课程点击进入:公基考点精讲班


  提醒:邮箱报名(8月26日-9月4日)


  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八卦洲办事处2019年编外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简章


  为进一步加强街道及村居社会治理服务能力建设,提升基层管理服务水平,经八卦洲街道工委、办事处研究,报经区编办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编外工作人员。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应聘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吃苦耐劳;


  3. 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和职业操守,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强,爱岗敬业,无违纪、违法、犯罪等不良行为记录;


  4. 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84年8月1日及以后出生);


  5. 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身心健康,无重大疾病、传染性疾病及精神病史;


  6. 符合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详见“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二)应聘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 现役军人、全日制普通高校在读人员;


  2. 单位辞退或解聘未满五年的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3.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4.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二、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招聘简章公示


  招聘简章在栖霞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njqxq.gov.cn)、领航招聘网(www.leadzp.com)、领航招聘微信公众号(微信号:linghangzp)上发布。


  (二)报名阶段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26日至2019年9月4日24:00。


  2、报名方式:邮箱报名


  应聘者登入领航招聘网(www.leadzp.com)首页点击“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八卦洲办事处2019年编外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简章”的图标并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将报名材料发至报名邮箱:lhzhaopin3@163.com,邮件名称格式:2019八卦洲街道+岗位序号+本人姓名(如:2019八卦洲街道+01+张三)。报名时间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逾期将不接受报名。


  3、报名必须提供以下材料:


  (1)填写好的《报名登记表》(Word格式);


  (2)本人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照片;


  (3)毕业证书电子照片;


  (4)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本人近期二寸免冠电子证件照片;


  (6)符合学历放宽条件者,须提供社工证书或一年以上工作证明的电子照片。


  (7)退伍军人须提供退伍证电子照片。


  报名咨询电话: 025-84687320李老师。


  (三)线上初审


  1、对照招聘岗位任职条件,对应聘者提供的应聘材料进行线上初步审核,线上初审合格者列入笔试人员名单,凡报名材料不全、模糊不清以及填写不准确、不完整,均视为不符合报考条件。


  2、线上初审合格的各岗位应聘人数与各岗位招聘计划人数的比例不得低于3︰1。初审合格人数未达到以上比例的,视情况调整招聘周期,调整招聘周期后仍未达到以上比例的,核减相应岗位的招聘计划。


  (四)笔试


  1、对线上初审合格者通知《笔试准考证》的领取时间及地点,线上初审合格者须在通知规定的时间内由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到达指定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否则视为自愿放弃。


  2、笔试内容不指定考试教材,主要测试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3、笔试测试方式为闭卷,试卷满分为100分,测试时限为120分钟,笔试成绩达到60分为合格。不合格者直接淘汰。


  4、笔试成绩出具后将在领航招聘网(www.leadzp.com)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


  (五)资格复审


  1、根据招聘简章确定的岗位任职条件,对入围资格复审人员的年龄、学历、专业等进行资格复审,入围资格复审人员须本人到场并如实提供个人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2、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1)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计划人数与岗位内笔试合格人数1︰3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若未达到上述比例,则按岗位内笔试合格人数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若被通知人员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替补人员参加资格复审。


  (3)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被通知人员须在通知规定的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否则视为自愿放弃。


  3、资格复审必须携带的材料:


  (1)填写好的《报名登记表》打印件(须本人手写签名);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


  (3)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


  (5)本人近期二寸免冠电子证件照片2张;


  (6)符合学历放宽条件者,须提供社工证书或一年以上工作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


  (7)退伍军人须提供退伍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4、资格复审须由资格复审人员本人参加,材料缺一不可,合格人员当场领取《面试通知书》,不合格人员的应聘材料由招聘机构收纳存档。


  (六)面试


  1、面试形式。采用半结构化面试形式,对应聘者进行全面的评估考核。


  2、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通知为准。


  3、面试合格线为面试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低于合格线者无聘用资格。


  4、在整体面试工作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占比40%、面试成绩占比60%计算综合成绩,对综合成绩在领航招聘网(www.leadzp.com)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


  (七)体检


  1、体检人员名单。根据综合成绩,按各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遇综合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面试成绩仍相同,则由江苏领航对成绩相同的人员组织加试。


  2、若被通知人员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替补人员参加体检。


  (八)考察(政审)


  体检结束后,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政审)。


  (九)聘用


  1、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领航招聘网(www.leadzp.com)公示七天。


  2、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必须在通知规定的日期报到,若被通知人员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到岗或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则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替补人员。替补人员须通过体检及考察(政审)方可聘用。


  三、劳动关系与薪酬待遇


  被聘用人员与第三方人力资源机构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内,按照《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缴费标准按照政策规定)并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岗位薪资待遇参照单位同等岗位标准;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


  四、纪律监督


  本次招聘在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八卦洲办事处的监督下进行。


  本简章由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八卦洲办事处、江苏领航人才开发有限公司共同负责解释。


  附件:《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八卦洲办事处2019年编外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八卦洲办事处


  江苏领航人才开发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