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南京公务员考试   
南京公务员考试
南京玄武区玄武门街道招聘临时聘用公共服务人员10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9-12-13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政府
【字体: 】              

  玄武区玄武门街道公开招聘临时聘用公共服务人员公告


  为加强公共服务工作,玄武门街道特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共服务聘用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数量招聘公共服务工作人员6名,储备人员4名。


  二、招聘条件


  (一)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高、遵纪守法、作风正派、责任心强;


  2.热爱基层公共服务工作,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3.具有大专学历;


  4.身体健康,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9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5.具有全国社会师(含助理)职业水平证书、退伍军人、军嫂、党员、社会工作专业本科学历及在社区工作满2年及以上的人员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2.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被立案调查的;


  4.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5.有其他不宜报考情形的。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决定录用等程序进行。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


  凡符合条件的人员,请于2019年12月10日—19日(双休日除外)9:30-17:30,至玄武门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地址:玄武区百子亭6-1号一楼便民服务大厅。咨询电话:025-83640294、57714417


  (二)资格审查


  请在上述时间内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同时接受资格审查。相关证明材料包括:


  1.必备材料


  ①身份证、户口簿;


  ②近期同版1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


  ③毕业证、国家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


  ④《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或《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应届毕业生);


  ⑤已办理个人人事代理人员,需提供个人人事代理证明;


  ⑥具有社区工作经验2年以上的需提供曾工作过的街道出具有效证明。


  以上所有材料均需原件,同时提供复印件一份。


  2.资格审查合格者,填写《玄武区玄武门街道公开招聘公共服务聘用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表)一式两份; 报名人员不得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同时报名,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五、考试与录用


  (一)领取准考证


  报名人员持本人身份证领取准考证,领取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二)笔试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笔试的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笔试成绩在考试后的2个工作日内,按岗位录用人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并在玄武门街道便民服务大厅公告栏上公布。


  (三)面试面试时间、地点由街道另行通知。


  (四)体检与考察


  1.经笔试、面试程序后,按拟录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体检由街道统一组织实施。 对体检不合格或放弃者,在储备人员中按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一次性递补。


  2.体检合格人员,由街道组织政审考察。


  3.体检和政审考察合格人员名单在玄武门街道便民服务大厅公告栏上公示,公示期为3天。


  (五)录用在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人员,由区劳务派遣(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3年,试用期为2个月)。被聘用的公共服务聘用人员,要服从岗位安排,接受派遣到社区开展相关工作,并在接到通知之日起7日内报到,逾期未报到者或不服从分配者,取消聘用资格。被聘用的社区公共事务工作人员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继续在社区开展相关工作,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由区劳务派遣公司与本人解除劳动合同。


  六、工资福利待遇


  被聘用的公共服务聘用人员工资福利和试用期的待遇标准由玄武门街道制定,年收入约 6 万元(含单位代交的五险一金)。社区工作表现突出人员优先推荐参加玄武区专职社工考试,经考试合格将纳入玄武区社工管理体制。


  七、招聘工作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25-83640294、57714417


  附件:《玄武区玄武门街道公开招聘公共服务聘用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玄武区人民政府玄武门办事处


  2019年12月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