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南京公务员考试   
南京公务员考试
南京软件谷(高新区)招聘编外工作人员6人简章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3-03-08      来源:雨花台区人民政府
【字体: 】              

南京软件谷(高新区)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招聘、公平竞争、公开选拔、择优录取”的原则,软件谷(高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编外工作人员(纳入员额进行管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主体

中国(南京)软件谷成立于2011年8月,规划总面积73平方公里,整体位于雨花台区范围内,是南京市委市政府的派出机构,委托雨花台区委区政府管理。2017年11月,南京雨花台高新区在中国(南京)软件谷正式挂牌成立,实行合署办公。软件谷(高新区)坚持“高端化、国际化、品牌化”发展方向,形成通信软件及运维服务产业集群等“六大产业集群”。2022年,实现软件业务收入2600亿元,占全市比重近40%,占全省比重约20%。目前聚涉软企业3842家,其中:世界500强及世界软件百强企业18家,中国软件百强、中国电子信息百强及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32家,集聚涉软从业人员34万人,是全国屈指可数的“千亿级软件产业基地”,全国首批、江苏唯一的国家新型工业化(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示范基地、国家数字服务出口基地。

二、资格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年龄一般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7年03月至2005年03月期间出生);

3.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证书,符合《软件谷(高新区)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1)中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

2.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以及其他不符合录用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此次招聘需经过报名及履历分析、资格审查、笔试及面试、体检、政审(背景调查)、公示、录用7个阶段,相关招聘岗位、数量、资格条件等相关信息,在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政府网(网址:www.njyh.gov.cn)、中国南京软件谷微信公众号等相关平台发布。

(一)报名

1.报名方法:通过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政府网、中国南京软件谷微信公众号下载报名表填写报名表;

2.报名时间:

报名采用线上投递邮箱进行,每人只可报考一个岗位。应聘者须于2023年03月07日至2023年03月13日16:00前,将应聘材料发至邮箱njrjggxq@163.com,把报名邮件主题设置为“报考单位+报名岗位+姓名+手机号”。材料文件按下列顺序(1-《报名表》,2-身份证,3-第一学历、学位证书,4-最高学历、学位证书,5-学信网证明材料/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6-职称、职业资格、外国语言等级证书,7-社保缴纳记录,8-如岗位要求是中共党员的需提供中共党员证明材料,9-其他要求的证明材料),未按要求提供材料的视为放弃。

咨询电话:025-52887711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对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步审查。

2.资格复审:进入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3.未按规定要求进行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视为放弃资格复审。提交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资格复审不合格。

4.资格复审递补。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有考生主动放弃时,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5.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考条件者,随时取消报考及聘用资格。

(三)笔试及面试

1.笔试。通过资格初审且达到1:5开考比例人员参加笔试,如岗位报名人数未达到1:5开考比例,由软件谷(高新区)竞岗聘任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后决定是否开考。笔试内容不指定考试教材,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专业知识及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成绩总分100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人数1:5比例确定笔试通过人员进行资格复审。笔试成绩以短信形式通知到本人。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和资格复审结果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岗位相应的专业水平、语言表达能力、分析问题能力、应变能力等。面试成绩总分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直接淘汰,无录用资格。

3.笔试及面试的时间、地点以短信平台的形式提前通知。

4.总成绩计算方式

总成绩=笔试成绩(百分制成绩)×30%+面试成绩(百分制成绩)×70%。总成绩将在雨花台区人民政府网、中国南京软件谷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

(四)体检、政审(背景调查)、公示

1.体检、政审(背景调查):根据总成绩,按照录用职位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政审人选。因体检、政审放弃或不合格而出现缺额时,在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2.公示:对体检和政审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政府网、中国南京软件谷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

(五)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后,由中国(南京)软件谷党政办公室根据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与南京雨花软件园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按规定执行试用期。

(六)发展晋升

入职后纳入员额进行管理和考评,软件谷(高新区)跟踪培养,定期开展交流、培训、跟班学习,建立常态化选拔使用机制,表现优秀、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优先提拔使用。

四、组织领导

本次招聘工作由软件谷(高新区)竞岗聘任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方案审定,软件谷(高新区)组织实施。未尽事宜,由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五、纪律与监督

本次选聘工作全程接受区纪委监委监督,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有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对不服从竞聘结果、不服从相关安排的,由软件谷党工委、管委会根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区纪委监委监督举报电话:025-52883152

附件1:软件谷(高新区)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docx

附件2:软件谷(高新区)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中国(南京)软件谷党政办公室

2023年3月7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