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南通公务员考试   
南通公务员考试
2017年南通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招聘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7-04-05      来源:南通人才网
【字体: 】              

  南通市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招聘公告


  南通市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隶属于南通市残疾人联合会,是社会公益类,财政全额拨款正科级事业单位。该中心位于市世伦路与观阳路交汇处(南通市客运东站南),交通便利。


  现根据工作需要,我单位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助性管理岗位8人,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为人诚信,工作积极主动、细致热情,具有高度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


  (二)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应变能力,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心理承受能力;


  (三)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


  (四)能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技能;


  (五)身体健康,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87年3月31日以后出生);


  (六)大专及以上学历;


  (七)富有爱心,乐于奉献,能够有良好的与残疾人交流沟通的能力和一定的服务水平。


  (八)具有一定的康复护理技术人员优先考虑。


  二、录用与待遇


  经考核录用后,采用社会购买服务形式,按相应岗位执行市财政核定标准。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应聘者请于2017年4月1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到江苏思睿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南通市人民中路95号纺织大厦11楼,原口腔医院东隔壁)报名。网址:http://www.hr-3da.com,邮箱:SRD@hr-3da.com,电话:0513-89075901。报名时携带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相应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1份,近期2寸免冠彩照1张。


  (二)资格审核


  劳务派遣公司和用工单位根据招收要求对报名者资格和政治情况进行初审、复审。


  (三)考试


  笔试:满分为100分,招考单位不提供考试大纲,不指定复习材料。初定4月24日(周一)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如笔试成绩一致则同时进入面试。初定4月28日(周五)面试。


  成绩计算: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 +面试成绩×50%。


  (四)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由用工单位、劳务派遣公司共同组织,如遇有体检不合格的情况,则根据考分按序递补。


  四、公示、聘用审批


  对经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在江苏思睿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或有异议经查证不属实的人员确定为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实施劳务派遣;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本人放弃出现缺位时,在参考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对象出现综合成绩相同时,以笔试得分高者优先。录用人员按规定约定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五、纪律与监督


  报考者须如实提供有关证件,真实、准确、认真填写报名登记表。弄虚作假者,查实后取消考试和录用资格。


  招考全过程接受南通市残疾人联合会纪检监察和社会的监督,严肃招考纪律,严格秉公办事,严禁徇私舞弊。如有违纪违规,即取消考试及录用资格,并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举报电话:0513-68002268(残联),0513-89075901(公司)。


  六、本公告由江苏思睿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江苏思睿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7年4月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江苏事业单位考试网(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