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南通公务员考试   
南通公务员考试
2018年南通如东县洋口镇卫生院招聘编外人员21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8-06-05      来源:如东人才网
【字体: 】              

  2018年春季如东县洋口镇卫生院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适岗人才,提升服务水平,经洋口镇人民政府同意、如东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核准,如东县洋口镇卫生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年龄范围详见《2018年春季如东县洋口镇卫生院公开招聘(编外)岗位简介表》(附件1);


  4.报考护理岗位的人员须具有护士执业资格;报考其他岗位的人员如2015年前毕业的须取得相应专业技术资格;


  5. 报考人员执业地点区域设定:


  (1)改制(2001年我县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前人员须是洋口镇辖区内医疗卫生计生单位的医护人员(以医师执业证书为准),村卫生室工作人员除外;


  (2)其他报考人员不受执业地点区域的限制。


  6.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2018年春季如东县洋口镇卫生院公开招聘(编外)岗位简介表》(附件1))。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不得应聘。


  二、相关政策


  1、工资  参照我县同级别公立医疗卫生单位事业性质人员工资标准执行。


  2、缴纳“五险一金”。如受聘前已参加我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试点人员可继续参加。


  三、招聘岗位


  详见《2018年春季如东县洋口镇卫生院公开招聘(编外)岗位简介表》(附件1)。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6月12日。


  (二)报名地点:如东县洋口镇卫生院406办公室。


  (三)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报名时须提交下列材料:


  1.《2018年春季如东县洋口镇卫生院公开招聘(编外)报名表》(附件2)及本人近期免冠正面1寸证件照2张;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医师资格证书、执业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健康体检报告书原件(近六个月内)。


  五、考试


  报名资格审核通过人员不需要笔试直接进入面试,面试满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从面试合格者中,按招聘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人员。


  六、公示和聘用


  拟聘用人员在如东人才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拟聘用人员须在收到招聘单位报到通知的30个工作日内办理聘用手续并到岗工作,拟聘用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的,由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协商处理,逾期作自动放弃。


  报考已实行执业资格准入岗位的人员,如暂未取得相应执业资格证书的(本公告明确要求的除外),须在聘用后2年内取得相应执业资格证书,否则予以解聘。


  七、政策咨询


  本《公告》由如东县洋口镇卫生院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13- 80865851、80865852、80865853。


  八、纪律监督


  本次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招聘工作以本公告为依据,一经发现并查实不符合本公告规定以及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即取消应聘人员的考试和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工作人员责任。


  举报电话:0513-84813601(洋口镇纪律检查委员会)。


  附件1.2018年春季如东县洋口镇卫生院公开招聘(编外)岗位简介表


  附件2.2018年春季如东县洋口镇卫生院公开招聘(编外)报名表


  如东县洋口镇卫生院


  2018年6月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