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南通公务员考试   
南通公务员考试
2018年南通如东县学生实践基地招聘编外人员13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8-06-20      来源:如东人才网
【字体: 】              

  2018年如东县学生实践基地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经县教育局批准,如东县学生实践基地(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地处如东小洋口旅游度假区金蛤大道)面向社会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拥护和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它资格条件。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涉及国家和省有关规定不得报考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不得报考。


  二、招聘岗位


  具体招聘岗位、人数以及其他资格条件等详见《2018年如东县学生实践基地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岗位简介表》(附件1)。


  三、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本人不能到现场报名的,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受委托人除提供委托人的报名材料外,还需提供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报名时间:2018年6月29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30)。


  3.报名地点:如东县学生实践基地(如东小洋口旅游度假区金蛤大道。汽车导航:南黄海训练营)瞻海楼106会议室。


  4.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


  (1)每位报考者限报一个岗位。报考者报名时须提交下列材料:


  ① 本人近期二寸免冠正面同底彩色证件照3张(1张贴在报名表“照片”处,另外2张贴在报名表上方“贴照片”处,照片背面写上姓名)。


  ②《2018年如东县学生实践基地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一式一份)。


  ③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④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2)报名时,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名材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招聘资格的,取消招聘资格。


  (3)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于2018年7月2日在如东教育信息网(www.rdedu.net.cn)公布。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于2018年7月3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30)或考试当天(7月4日上午8∶00~9∶00)到如东县学生实践基地领取准考证,无准考证及身份证者不得参加考试。


  (4)报考同一岗位的人数与该岗位招聘人数须达到规定的开考比例方可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则相应核减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核减或取消的招聘计划在如东教育信息网予以公告。


  四、考试


  (一)报考“校医”、“护士”、“教师”、“秘书”和“解说员”岗位的,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


  1.笔试方式和内容。笔试采用闭卷考试方式,内容为与报考岗位工作相关的基本常识及专业基础知识。笔试满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考试不指定大纲和教材。笔试成绩于笔试后1天内在如东教育信息网公布。笔试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


  2.面试人选的确定。在笔试合格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数的3倍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不足3倍的,按实确定)。末位同分的,同时进入面试。


  3.面试的形式和内容。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考察应聘者的专业技能、语言表达能力、操作能力等要素。


  4.面试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当场通知考生。


  5.总成绩计算方法。在面试成绩合格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各占50%计算总成绩(计算结果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岗位简介表》中明确加分的,一并计入总成绩。


  (二)报考“宿管员”、“保洁员”及“帮厨工”岗位的,考试为技能测试。技能测试的内容为从事相关岗位工作所必需的技能。满分100分。


  (三)考试由如东县学生实践基地组织。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


  五、体检和考察


  (一)参加体检人员的确定。


  1.报考“校医”、“护士”、“教师”、“秘书”和“解说员”岗位的人员,根据其总成绩(含加分),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的人员。如末位人员总成绩出现同分,取面试成绩高分者;面试成绩仍出现同分,取有加分项的;加分项仍出现同分,一并进入体检。


  2. 报考“宿管员”、“保洁员”及“帮厨工”岗位的人员,根据其技能测试成绩,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的人员。如技能测试成绩出现同分,取学历高的人员;如再出现相同学历,取出生年月小的人员。


  3. 进入体检的人员在如东教育信息网公告。


  (二)体检办法。体检由如东县学生实践基地统一组织,按学校健康体检标准规定的体检项目与标准执行。体检费由承担体检工作的医院核实收取。


  (三)考察人员的确定和考察。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考察由如东县学生实践基地组织实施,侧重于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并根据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编外拟聘人员名单。


  六、公示和聘用


  (一)经体检和考察合格的编外拟聘人员名单在如东教育信息网公示7个工作日。


  (二)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在公示结束后一周内,由如东县学生实践基地试用1-3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的,由如东县学生实践基地按我县事业单位编外人员聘用与待遇相关规定,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并报如东县教育局备案。


  (三)因下列情形导致编外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按总成绩或技能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


  1.拟聘人员体检或考察不符合要求的;


  2.拟聘人员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


  3.拟聘人员明确放弃聘用的;


  4.其它导致拟聘岗位空缺的。


  聘用审批后不再递补。


  七、监督举报


  本次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主管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招聘工作以本公告为依据,一经发现并查实不符合本公告规定以及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即取消报考人员的考试和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工作人员责任。


  举报电话:0513-84512917(如东县教育局)。


  八、本公告由如东县学生实践基地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0513-84816978  0513-84816598


  附件1:2018年如东县学生实践基地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岗位简介表


  附件2:2018年如东县学生实践基地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3:如东县学生实践基地2018-2019年度编外聘用人员招聘计划及工资待遇一览表


  如东县学生实践基地


  2018年6月20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