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南通公务员考试   
南通公务员考试
2018年如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单位招聘合同制人员16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8-08-08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字体: 】              

  2018年如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单位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如皋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下简称市人社局)审核,如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单位在市政府批准计划内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16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自愿报名、公开招考、平等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对象、人数、专业、学历及要求


  详见附件:1.《2018年如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单位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岗位简介表》(以下简称《岗位简介表》)。


  三、招聘对象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勤勉敬业,乐于奉献;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3年8月至2000年8月期间出生。具有国家承认的相关学历证书。


  3.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备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诚实守信,提供的个人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聘用资格或终止聘用合同;


  6.尚未排除纪律处分或者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涉及国家和省有关规定不得应聘到机关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不得应聘。


  四、招聘程序


  1.报名


  (1)报名时间、地点:报名时间:2018年8月13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30。报名地点:如皋市民服务中心三楼第二会议室。


  (2)报名方法:需填写《2018年如皋市如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单位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报名表》(附件2,可下载);提交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及相关材料(户籍证明、退役证明等)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一寸照片1张。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必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并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一致。


  (3)资格审查: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会同市人社局根据报名者所提供的材料对照招聘公告条件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者缴纳报名费100元/人。资格审查通过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达到规定比例方可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直至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原报考该岗位的人员,根据通知可改报符合条件其它岗位)。审核通过者根据通知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未在通知时间内领取的,作自动放弃处理。


  (4) 报考人员与招聘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不得应聘该单位财务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从事公开招聘工作的负责人员及其工作人员与报考人员有上述亲属关系的,或者有其他情形可能影响招聘公正性的,应当实行回避。


  2.考试


  (1)笔试。考试方式为闭卷,全程封闭,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考生应携带《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笔试不指定辅导用书,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成绩采用百分制,笔试成绩在如皋市人民政府网站(市人社局网页)信息公开栏公布,同时公布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的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达不到比例的,按实确定(末位同分的一并进入面试)。参加面试人员根据通知领取《面试通知书》,缴纳面试费100元/人。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视作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如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的,同一岗位根据岗位所需的相应资格条件,在笔试合格者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末位同分的一并进入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重点考查应试者的计划决策、组织协调、应变创新、业务能力及综合能力等。面试成绩在考区内当场以书面形式通知考生。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设60分为合格线。


  (3)总成绩。按笔试占50%、面试占50%的比例计算(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考试总成绩;总成绩总分为100分。总成绩于面试结束后在如皋人民政府网站(市人社局网页)信息公开栏公布,同时公布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3.体检:在面试合格者中,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如成绩都相同的,面试成绩高者在前;如再相同的,通过加试确定)。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按实收取,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4.考察: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对体检合格对象进行考察,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及与报考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业绩等。


  5.公示: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并在如皋市人民政府网站(市人社局网页)信息公开栏公示。公示结果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


  因下列情形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按照考生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


  (1)应聘人员体检或考察不符合要求的;


  (2)拟聘人员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3)拟聘人员明确放弃聘用的;


  (4)其他导致拟聘岗位空缺的情形。


  聘用审批后不再递补。


  五、用工形式及福利待遇


  1、本次招聘人员性质为合同制性质;与招聘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社会保险,实施人员规范管理,严格考核,并报市人社局事管科确认备案;拟聘用人员与招聘单位在公示结束15日内办结聘用手续;在规定时间未办结聘用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考生因为个人通讯不畅,不及时查看网上公告、手机信息等原因造成影响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拟聘用人员已与有关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的,由本人按规定自行负责处理。


  2、待遇和保障参照《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严肃财经纪律健全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办法)的通知》(皋办〔2015〕61号)中“如皋市市、镇(区、街道)机关及事业单位使用劳动合同制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及《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事业单位劳动合同制人员管理的通知》(皋办〔2017〕12号)规定执行)。


  六、政策咨询


  本《公告》由市人社局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0513-87650716;考务咨询电话:0513-87650432。


  七、实施与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会同市人社局组织实施,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招聘工作以本《公告》为依据,一经发现并查实不符合本《公告》规定以及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即取消报考人员的考试和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工作人员责任。


  监督举报电话:0513-87658033、13584746966。


  附件1.2018年如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单位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岗位简介表


  附件2.2018年如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单位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报名表


  如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8月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