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南通公务员考试   
南通公务员考试
2018年海安市中医院招聘护理人员15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8-12-06      来源:海安市人民政府
【字体: 】              

  2018年海安市中医院公开招聘编外护理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充实市中医院护理人才队伍,优化人员结构,海安市中医院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护理人员1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8年12月1日至2000年11月30日期间出生);


  4.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5.已经取得《护士执业证书》或《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


  6.已在我市区镇医疗卫生机构工作的人员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不得应聘。


  二、报名


  (一)招聘岗位


  海安市中医院编外护理专业人员15名。


  (二)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也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受委托人除提供委托人的报名材料外,还需提供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8日(9∶00~11∶30,14∶30~17∶00)。报名地点:海安市公共卫生中心东附楼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市区黄海大道西3号)。


  (四)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


  1.报考人员报名时必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报考者报名时须提交下列材料:


  ①《2018年海安市中医院公开招聘编外护理人员报名表》(附件);


  ②本人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彩照2张;


  ③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④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⑤《护士执业证书》或《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本次公开招聘收取报名费100元。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考生于2018年12月19日上午(8∶30~12∶00)到海安市公共卫生中心主楼717室人事科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取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内容为学科专业知识,笔试满分为100分,考试不指定大纲和教材。


  2.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取得笔试资格人员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考点参加笔试。


  3.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海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www.haian.gov.cn)公布。


  (二)面试


  1.根据报名情况和笔试成绩以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末位同分全部参加面试。


  2.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为不合格。


  (三)总成绩计算方法


  应聘人员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合计总成绩(计算结果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四、体检聘用


  按招聘人数与体检人数1:1的比例,依据应聘人员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体检人员。如遇综合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高者优先。体检由招聘单位组织,参照公务员录用的标准执行。


  根据体检结果,确定拟聘人选,并在市卫计委网站进行公示。


  公示无异议者办理聘用手续。


  五、其他


  1.公开招考的有关信息,包括考试成绩、拟录用人选等均及时在海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www.haian.gov.cn)和市中医院网站(www.jshazyy.com)公告。


  2.招考工作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3.咨询电话:市卫计委0513-88906928。


  附件下载:2018年海安市中医院公开招聘编外护理人员报名表


  海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8年12月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