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南通公务员考试   
南通公务员考试
南通通州区刘桥镇招录城管协管员7人简章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9-09-04      来源: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字体: 】              

  刘桥镇招录城管协管员简章


  为提升集镇管理水平,优化人员结构,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男性城管协管员6名,女性城管协管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人数和条件


  (一)招聘职位:镇城管协管员。


  (二)招聘人数:男性6名,女性1名。


  (三)职位要求:


  1、政治思想素质好,热爱城管工作,能够履行城管协管员职责,吃苦耐劳,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组织纪律观念强,服从组织安排,品行端正。


  2、具备正常的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五官端正,身体健康,矫正视力在1.0以上。


  3、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通州区户籍或者长期居住在通州。


  4、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具备相关工作经历、退伍军人、中共党员、具有机动车驾驶证等。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有其他不良行为不宜从事所聘岗位工作的不得应聘。


  二、招录程序和方法


  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组织考察等步骤实施,主要程序和方法如下: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及方式:2019年9月3日-9月12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现场报名地点:刘桥镇人民政府辅楼城管队办公室。


  2、报名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彩照1张,《报名登记表》(按要求填写,在相片栏粘贴照片)、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地址页和本人页)、学历证明等复印件(带原件备查)。


  报考人员应对提交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3、若报名或经考核合格的人数达不到招聘计划数的,具体招聘人数由镇招聘工作组集体研究决定。


  (二)笔试。


  1、笔试采用闭卷的形式。笔试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时事政治、法律常识、城管相关知识和书面表达能力等。


  2、应聘人员凭身份证,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笔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成绩在通州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


  (三)面试。


  1、面试采取问答形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综合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组织协调等能力。


  2、面试人员凭身份证,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总成绩。


  面试结束后,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按30%和70%的权重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总成绩,设合格线70分。末位出现同分,取面试高分者。


  (五)体检。


  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如出现体检不合格者,则按报考人员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并进行考察、体检。


  (六)组织考察。


  根据报考人员的面试得分,按计划招录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考察主要了解掌握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经考察,发现报考人员有违法违纪、违反国家政策、违背社会公德等情况的,不予聘用,并按总分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三、聘用和待遇


  (一)聘用公示:拟录用人员在通州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天,无异议后,签订试用期劳动合同。


  (二)待遇: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工资2020元/月,试用期满考评合格的享受刘桥镇城管协管员同等待遇。


  (三)城管协管员一律采用劳务派遣的方式。被聘用者与劳务派遣机构依法签订劳动合同。


  (四)拟聘用的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的,必须在终止原有合同后,方可与劳务派遣机构签订合同。


  四、政策咨询及监督举报


  (一)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刘桥镇党政办、建设办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68856559、68856580。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监督电话:68856582。


  附件:刘桥镇城管协管员报名登记表


  刘桥镇人民政府


  2019年9月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