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南通公务员考试   
南通公务员考试
2020年南通如东县城中街道办事处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招聘20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0-03-19      来源:如东人才网
【字体: 】              

  2020年如东县城中街道办事处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如东县城中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2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社区专职网格员20人,其中男性5名,女性15名。


  二、报名条件


  1.基本素质要求: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2.年龄要求: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 1980年3月至2002年 3月期间出生),其中35周岁以上的女性需缴纳城镇职工养老、医疗保险,并确保到达法定退休年龄时,满足国家规定的缴费年限。


  3.身体要求: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户籍要求:县城规划区内户籍人口或长期居住在本区域范围内的人员(以房产证或购房合同等证明材料为依据)。


  5.其他要求: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退伍军人、党员可放宽至高中学历。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造成不良影响的人员;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涉及国家和省政策规定不符合报考到有关岗位的人员。


  三、报名程序


  1.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可在2020年3月18日至2020年3月24日期间将《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如实填写,同时将报考人员身份证、有效学历证书、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退伍证、党员身份证明(党组织关系非隶属于城中街道党工委的须提供)等相关资格材料的电子扫描件一并发送至城中街道办事处邮箱czjddw001@163.com进行报名。


  2.报名开始时间:2020年3月18日至3月24日。


  报名咨询电话:0513-81950015。


  3.招聘岗位变更:报名确认截止后,报考确认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不低于2:1方可开考。不足2:1的则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直至取消该招聘岗位。男女分招的职位如一方报名人数未达到计划数的开考比例,其余下的计划数调剂到另一方。(注:若女性报考人数不足,则男性职位数增加至8名,若男性报考人数不足,则女性职位数增加至18名。)


  四、考试办法


  (一)笔试


  1.方式:闭卷考试,开考半小时内考生不得交卷、退场。


  2.内容:主要为综合知识与能力素质,不指定大纲和教材。总分为100分,根据实际卷面难易程度设定合格线。


  3.笔试加分项:退伍军人加1分,中共党员加1分,获得过部队团以上表彰或大专以上院校校级综合表彰的加1分,累计加分不超过2分。


  (二)面试


  1.对象: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人数的3倍确定面试人员,若出现末位同分的,则并列考生全部进入面试。


  2.形式和内容:采用结构化面试。面试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处理问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反应和应变能力、自我控制能力等基本素质。


  3.成绩:以百分制计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由现场工作人员通知考生。


  笔试、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总成绩


  按照笔试成绩占30%和面试成绩占7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总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四)资格复审


  为确认报考人员的报考资格,在体检前进行资格复审,以现场审核报考人员的相关报考材料原件的方式进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资格复审由如东县城中街道办事处党群和社会事业局负责。


  1.携带材料:资格复审人员按照公告和招聘岗位表报名条件的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以及岗位需要的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及二份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地点未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2.人员递补:在资格复审过程中如因报考人员网上填报信息及提交的材料与真实情况不一致、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自动放弃等原因导致缺额的,在报考同岗位的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总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递补;总成绩和面试成绩均相同的,一并递补并进入资格审查。下同。


  五、体检、考察、公示及聘用审批


  (一)体检和考察


  1.体检:资格复审合格者确定为体检对象。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费自理。


  2.考察: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考察工作参照省委组织部等3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江苏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3〕165号)执行。


  考察后考察组应如实写出书面考察意见。考察对象对考察结果有异议时,考察工作的组织实施部门要进行复核,并做出复核结论。


  3.体检和考察工作由如东县城中街道办事处党群和社会事业局组织实施。


  (二)公示和聘用审批


  1.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名单在城中街道公示栏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对公示无异议或有异议经查证不属实的人员确定为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2.在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审批办理过程中,因下列情形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在该岗位面试合格者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含资格复审):


  (1)自动放弃的;


  (2)不符合报考条件的;


  (3)报考人员体检或考察不符合要求的;


  (4)拟聘人员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5)其他导致招聘岗位空缺的情形。


  聘用审批后不再递补。


  六、岗位待遇


  社区专职网格员的工资保障水平按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的标准确定。按相关规定缴纳各项保险。


  专职网格员作为社区干部后备人员培养,在社区干部缺员时优先录用。


  七、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以本《公告》为依据,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全过程接受社会各界和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一经发现并查实不符合本《公告》规定以及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即取消应聘人员的考试和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工作人员责任。


  监督电话:0513-81950055。


  咨询电话:0513-81950015。


  附件:报名登记表


  如东县城中街道办事处


  2020年3月1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