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南通公务员考试   
南通公务员考试
南通市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政府购买服务岗位招聘2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11-25      来源:南通人才网
【字体: 】              

南通市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南通市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要求

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2名,岗位为泵站运行工。

二、招聘人员条件

(一)资格条件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为土木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并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

3、有3年以上大型泵站工作经验者不限条件,优先考虑;

4、泵站运行实行24小时四班三运转工作制,能完成高空作业及大型机电设备维修养护等工作,岗位艰苦,需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公开招聘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有过犯罪记录、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涉及国家和省市政策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三、报名

(一)报名方式

本人到现场报名。应聘人员须如实填写《南通市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1),本人近期免冠二寸彩色照片1张(贴在报名登记表右上方);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复印件各一份及工作经历相关证明。如委托他人代为报名的,受委托人除提供委托人的报名材料外,还需提供受权委托书(附件2)和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报名时间

2021年11月24日—11月26日(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4:30)

(三)报名地点

南通市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南通市城港路824号)咨询电话:0513-89021553

(四)资格审核

将根据公告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凡不符合报名条件和要求的,以及个人填报信息失真、填报弄虚作假、应聘材料不齐全等的,取消应聘资格。

四、考试

按招聘计划进行面试(如报名人数超过10人,则进行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如出现体检不合格的,再按照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

六、公示与聘用

对确定的拟录取人员,名单在南通市人才事务所有限公司门户网站(http://www.ntjob.cn/)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由南通再就业工程开发有限公司与拟录取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2个月),合同期为2年。应聘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办结录用手续。

七、相关待遇

应聘录用人员年度薪酬待遇按市有关部门核定的当年度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标准执行。

八、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招聘程序,严肃考风考纪,招聘工作全过程接受南通市水利局机关纪检监察部门监督和社会监督。一经发现并查实不符合本公告规定以及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即取消应聘人员聘用资格。

监督单位:南通市水利局,电话:0513-59002391

九、疫情防控要求

应聘人员必须持续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我省防控最新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安排。所有进入现场报名及考试阶段的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苏康码”、“行程码”,同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低于37.3度);应聘人员须认真填写《疫情防控登记表》《健康申报及承诺书》(彩色打印,附件3)并签字,现场交给工作人员。凡体温、“苏康码”、“行程码”异常或“行程码”中带有*号且不能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将无法参加现场报名及面试。

附件1:南通市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2:授权委托书

附件3:《疫情防控登记表》《健康申报及承诺书》

南通市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

2021年11月24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