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南通公务员考试   
南通公务员考试
2023年南通公务员考试笔试温馨提醒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2-12-15      来源:南通市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
【字体: 】              
  @在通省考考生 |这份温馨提醒请收好
 
  各位辛苦备考的考生,省考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从万紫千红到橙黄橘绿,从旭日东升到星月交辉
 
  这注定是一场不平凡的追梦之旅。
 
  是时候为你的笔耕不辍、日夜奋斗来一次实战检验了!
 
  此刻的你是胸有成竹,还是有些许不安?
 
  想告诉你的是,不必担心,你执笔逐梦,我保驾护航。
 
  让我们来一场“双向奔赴”!
 
 
  认真做好疫情防控
 
  你最关心的疫情防控它来了!在通参加笔试的考生须按《江苏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2022年12月9日更新)》、《在通参加江苏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补充告知(2022年12月9日发布)》相关要求做好准备,考试当天需要:
 
  1. “苏康码”绿码,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
 
  2. 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内外具有相关资质检测机构出具的纸质报告、电子报告或“苏康码”、检测机构APP显示均可)。
 
  友情提醒:
 
  ①为确保在考试当天能准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建议考生在12月15日9点后尽早完成核酸采样,有条件的考生尽可能选择单管采样,避免混检阳性耽误证明出具时间,从而影响考试。
 
  ②备考期间建议主动减少外出、不必要的聚集和人员接触,出行时注意保持社交距离,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③请持续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动态和南通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并严格执行。考前如有新的调整和新的要求,将另行告知。点击文末链接可查看南通市便民核酸采样点一览表(12月13日更新),如有变化,请以属地有关主管部门告知为准。
 
  万万不忘备考物品
 
  1. 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
 
  2. 准考证
 
  3. “苏康码”绿码
 
  4. 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 自备医用外科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身份核验环节外全程规范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小贴士:考生可以佩戴机械手表进入考场
 
  为确保顺利参加考试,建议考生提前90分钟到考点
 
  提前熟悉考点学校
 
 
  考生可扫码查看考点位置图及入口实景图~
 
 
  请仔细核对考点名称,例如南通开放大学有外环校区和中远校区,南通市北城小学有南校区和北校区等,部分考点周边还存在道路施工情况,请一定要将准考证上的考点名称和地址看清楚,特别是进出考点的大门方位,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及路况,不要走错考点!另外,考点不提供停车保障,建议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安排好出行时间,尽早抵达考点。
 
  坚决不碰考试红线
 
  1. 开考前90分钟左右,可开始接受检测进入考点
 
  2. 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
 
  3. 考试全程封闭,不能提前交卷、退场
 
  不能使用计算器,除规定可携带的文具以外,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按监考人员的要求切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考试期间凡发现将上述设备带至座位,一律按照相关规定处理。考试结束铃响,应立即停止答题,待监考人员收齐全部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后,方可离开考场。
 
  始终保持良好心态
 
  1. 调整作息。考前几天,除认真备考外,也要为自己设定合理的生活学习节奏,早睡早起,保证充足睡眠,规律饮食,确保营养均衡,劳逸结合才能事半功倍。
 
  2. 调节心态。在临考前要调整好心态,机遇一直都是青睐有准备的人,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经过备考阶段的努力,结果如何此刻已没有那么重要,你只需要沉着冷静、轻装上阵、稳定发挥,尽全力让人生不留遗憾。
 
  3. 注意保暖。考试当天天气较冷,注意防寒保暖,及时添加衣物,不要影响当天的考试状态哦!
 
  特别提醒:本次考试不指定任何考试辅导用书和资料,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
 
  日夜耕耘播下的种子,终会迎来绽放的时刻
 
  厚积薄发,跃马扬鞭
 
  执笔考场,光芒万丈
 
  预祝广大考生朋友们考试顺利,取得佳绩!
 
  南通市便民核酸采样点位一览表(12月13日更新):https://mp.weixin.qq.com/s/uDM-8_ZhrrjhmpizgLp78Q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