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司法行政部门医学、心理矫正类职位体检视力执行标准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4-02-12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国家公务员局综合司关于司法行政部门医学、心理矫正类职位体检视力项目执行标准的复函


广东省公务员局:


  你局《关于司法行政部门医学、心理矫正类职位考试录用人民警察体检视力项目执行标准的请示》(粤人社报[2013]1号)收悉。鉴于司法行政部门医学、心理矫正类职位主要从事疾病预防控制和心理辅导工作,同时考虑到此两类职位专业性较强,报考人数较少,一定程度上存在招人难的情况,为此,此两类职位在体检中的视力要求,与一线管教工作的警察可以有所区别。经与卫生部医政司研究决定,此两类职位按照“单侧矫正视力低于5.0,不合格”的标准执行。


  国家公务员局综合司


  2013年2月7日


  抄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局)、公务员局,司法部政治部,卫生部医政司。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