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16年江苏关心下一代周报社招聘启事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6-10-20      来源:江苏人事人才公共服务网
【字体: 】              

  关心下一代周报社招聘启事


  面向广大青少年读者,创刊20多年的《关心下一代周报》由江苏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管主办,目前发行量达200多万份。


  为适应报业发展的需要,现招聘记者2人,欢迎您怀抱着自己的理想和激情,与我们一起投身这紧张、充满挑战同时也是色彩缤纷的事业中来。


  一、报名条件:


  1.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35周岁以下,具有新闻或教育工作从业经历者优先。


  2.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素养,遵循操守,勤奋好学,思维敏捷,知识丰富,具有良好的社会沟通能力和扎实的文字功底。


  3.身体健康,能适应一线新闻采写工作,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具有开拓创新精神以及团队合作意识。


  二、招聘岗位:新闻记者


  三、报名时间:2016年10月18日-31日


  四、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请有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相关证书以及能证明个人能力业绩的材料以电子邮件发送至:593703720@qq.com,同时发送近期数码免冠照片,并附上你最可靠的联系方式:手机号码、座机号码。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10月31日17:00,邮件(含附件)总容量请勿超过5M。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录用办法


  经招聘小组初审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笔试、面试时间,谢绝来访。报名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笔试、面试结束后,安排拟聘用人员体检。未参加笔试、面试或未参加体检的应聘者一律视为落聘。


  六、入职待遇:


  根据笔试、面试和体检结果,报社与符合条件者签订聘用合同,办理有关聘用手续。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内,每月发放生活补贴3000元(含保险)。试用期满,按照报社聘用员工标准发放工资、奖金及福利,税前年收入7万元。工作满两年,考核合格者,续签聘用合同;不合格者,予以辞退。


  七、咨询电话:


  025-86261722


  关心下一代周报社


  2016年10月18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