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17年江苏选调生考试报名问题解答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6-12-07      来源: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字体: 】              

  2017年江苏省应届毕业生选调报名有关问题解答


  1、问:民办二级学院或者专升本毕业生能否报名?


  答:《关于做好2017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的通知》规定,选调对象不含独立学院毕业生,非独立的民办二级学院也按此执行。专升本的首次就读本科应届毕业生不能报名。


  2、问:不在选调高校范围的毕业生能否报名?


  答:我省选调生选调范围主要面向省内外重点及特色专业高校和省内部分普通高校,不在已列范围高校的毕业生不能报名。


  3、问:户籍、生源不在江苏的毕业生能否报名?


  答:可以报名。


  4、问:参加“三支一扶”、“苏北计划”和服兵役的毕业生能否参加选调,年龄如何把握?


  答:在校期间参加“三支一扶”、“苏北计划”和服兵役的应届毕业生,符合选调条件可以参加选调,年龄根据服务或服役期限相应顺延放宽。毕业以后参加的,不再列入选调对象。


  5、问:六年制双学位和五年制本科生,年龄可否放宽?


  答:比照四年制的大学本科生的年龄相应顺延放宽。


  6、问:驻会学联主席延期毕业或因学校工作需要延期毕业的,年龄可否放宽?


  答:可相应放宽。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