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18年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招聘13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8-08-08      来源: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
【字体: 】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公告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适岗人才,优化人员结构,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3、全日制本科、硕士研究生30周岁以下,即1988年7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35周岁以下,即1983年7月1日以后出生;


  4、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身心素质。


  5、取得祖国大陆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学位的台湾学生和取得祖国大陆承认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应聘时按苏人社发[2012]418号文件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报名


  (一)报名时间、地点、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报名时间:2018年8月6日至8月15日正常工作时间


  报名地点:江苏省泰州市凤凰东路8号,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405办公室。


  (二)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根据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进行审核。应聘人员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1、填写《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报名表》。


  2、提交应聘人员自荐书一份,内容应包含:①应聘人员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②2018年应届毕业生另须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和成绩单复印件各1份;③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驻外大使馆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在国外取得学历学位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④已参加工作人员,须提供证明工作经历的劳动(或聘用)合同等相关材料;⑤岗位所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如英语和计算机的等级证书、发表论文、获奖证书、职称证书的复印件等)。


  以上所有材料原件需带到报名现场审核,审核无误后退还应聘人员。


  3、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彩照3张。


  4、应聘人员只能从岗位表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应聘人员与本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缘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缘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从事公开招聘工作的负责人及其工作人员如有与应聘人员有上述亲属关系的,或者有其他情形可能影响招聘公正性的,应当主动回避。


  三、考试科目、时间和实施办法


  考试方式为:笔试、面试。


  1、笔试。笔试时间90分钟,主要测试公共基础知识、教育教学、教育心理学、牧院文化等相关知识。笔试卷面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面试时间15分钟,主要测试应聘者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综合素质。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测试结束后,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各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3确定参加面试人员,不足该比例的按照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包括笔试成绩及其排名)将在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网站公布。


  4、总成绩。应聘人员考核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总成绩按如下方式折算:总成绩=笔试×50%+面试成绩×50%。


  本次招考工作(自报名截止之日起至公示拟聘用人选名单)计划在30个工作日内完成。


  5、考试时间及地点安排


  笔试时间:2018年8月18日(周六)上午8:30,地点:待定


  面试时间:2018年8月19日(周日)上午8:30,地点:待定


  四、聘用


  考试结束后,根据总成绩计算方法确定应聘人员的总成绩,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因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不递补人员。


  对体检合格人员由用人单位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


  对公示无异议人员办理有关聘用手续,与其签订聘用合同,并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定岗定级;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解除聘用合同。


  五、招聘政策咨询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负责回答此次招聘政策咨询。


  咨询电话:0523-86158089


  联 系 人:陈老师、王老师


  六、招聘工作监督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纪检、监察部门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


  监督电话:0523-86158006


  联系人:姚老师、黄老师


  附件1.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人事代理性质工作人员岗位表


  附件2.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报名表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


  二○一八年八月二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