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19年江苏师范大学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9-01-16      来源:江苏师范大学人事处
【字体: 】              

  江苏师范大学2019年高层次人才需求计划及政策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特聘教授


  1.特聘教授A类


  诺贝尔奖获得者,国内外院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或与上述人才水平相当的著名学者。


  2.特聘教授B类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召集人,教育部各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家“万人计划”杰出人才,或与上述人才水平相当的知名学者。


  3.特聘教授C类


  国家“千人计划”创新创业人才,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或教学名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入选者,中科院“百人计划”入选者,“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江苏省“333工程”第一层次入选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和社科基金委学科评审组成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委员,或与上述人才水平相当的知名学者。


  4.特聘教授D类


  国家“千人计划”青年项目入选者,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长江学者”青年学者项目入选者,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或与上述人才水平相当的杰出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5.特聘教授E类


  江苏特聘教授,江苏省“双创人才”入选者,江苏省教学名师,江苏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或与上述人才水平相当的杰出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6.特聘教授F类


  国内人才一般应是具有博士学位的博士生导师,多次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或获得国家级科研奖励,在本学科高水平期刊上发表过系列学术论文;或具有相当水平的境外学者。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二)教授


  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主持过国家级科研项目或获得过国家级科研奖励,在本学科核心期刊上发表过多篇高水平学术论文,胜任核心课程讲授任务。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三)博士


  1.A类博士:年龄文科一般不超过40周岁,理工科一般不超过35周岁,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世界前200强高校的博士、博士后( 参照THE/QS/USNEWS/ARWU世界大学排名);


  (2)文科、艺术和体育类博士一般至少应在我校认定的特A类期刊上发表论文1篇(以《关于实施2017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科研奖励的通知》(社发〔2018〕26号)规定为准)。艺术和体育类博士,如理论成果不符合上述规定,经学科专家组审议,认定其实践能力突出,综合水平已达到相同或相近水平;


  (3)理工科博士一般应在本学科SCI一区发表论文1篇或在二区发表论文2篇(以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大类分区为准)。工科博士,如理论成果不符合规定,但有较强的研发能力和较突出的研发成果及企业工作经历;


  (4)获得省级以上级别优秀博士论文。


  2.B类博士


  (1)原则上应在本学科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3篇及以上,胜任核心课程讲授任务。


  (2)年龄文科一般不超过40周岁,理工科一般不超过35周岁。


  (3)具有海外学习经历者优先。


  二、引进待遇


  (一)特聘教授:待遇面议


  (二)教授、博士

 

 

待遇

人员

过渡住房

安家费及

购房补贴

(万元)

科研费(万元)

配偶

安置

备注

实验

学科

非实验

学科

教授

过渡住房130 或租房补贴

20

20

10

酌情考虑

过渡房免收5年房租,科研费分两次划拨

A类博士

过渡住房90或租房补贴,服务满10年赠送100左右住房

20

20

10

酌情考虑

过渡房免收房租;科研费实行立项和申报管理

B类博士

60 

10

10

5

  

过渡房免收2年房租,科研费实行立项和申报管理


  三、简历投递及联系方式


  (一)简历投递方式


  1.请使用IE浏览器登陆:http://rczp.jsnu.edu.cn/


  (或http://202.195.67.42:9080/)投递简历。


  2.将简历发送至相关单位电子邮箱。


  (二)人才工作办公室联系方式


  1.通讯地址:江苏省徐州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2.邮编:221116


  3.电话:0516-83500204


  4.联系人:常老师、马老师


  5.Email:rsk@jsnu.edu.cn


  附件:江苏师范大学2019年高层次人才需求计划.xls


  二〇一九年一月十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