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19年江苏省招聘西藏生源高校毕业生112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9-10-27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              

2019年江苏省招聘西藏生源高校毕业生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就业援藏工作,帮助西藏生源高校毕业生到江苏省就业,西藏自治区就业援藏办公室和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研究决定,面向西藏生源高校毕业生进行定向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江苏省提供就业援藏岗位212个。其中:事业单位岗位12个,国有企业或国有控股企业岗位100个,大型非公有制企业岗位100个(岗位分配情况见附表)。


  二、招聘条件


  2019届西藏生源(高考时户籍为西藏)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或西藏生源2017-2018届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选择事业单位岗位和国有企业或国有控股企业岗位的,须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招聘办法


  (一)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或国有控股企业


  1、招聘方式


  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须参加由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会同西藏自治区就业援藏办公室组织的笔试、面试考试(资格复审在面试前进行),按考试总成绩(笔试50%+面试50%)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选择江苏省提供的112个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或国有控股企业工作岗位,经体检和公示后确定初步聘用人选,经用人单位考察合格后正式办理入职和签订聘用(劳动)合同等手续。在选岗时若有放弃的,可按照考试成绩依次递补,考察不合格的,不予录取、不再递补。


  2、考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19年11月6日10:00-12:00。


  笔试地点: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人才评价楼7楼(拉萨市八一北路人才巷2号)。


  应聘人员应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考点参加笔试。


  面试时间:2019年11月10日9:30


  面试地点: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人才评价楼7楼(拉萨市八一北路人才巷2号)。


  应聘人员应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考点参加笔试。


  3、笔试成绩将通过电话方式向考生告知,请在笔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保持联系方式畅通,面试成绩将在现场公布。


  (二)大型非公有制企业


  未被江苏省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或国有控股企业录用的西藏生源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可参加由西藏自治区就业援藏办公室与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组织的大型非公有制企业岗位(100个)双向选择网上交流大会进行双向选择,择优录用,落实具体工作单位和岗位。(双向交流会时间待定)


  四、报名


  西藏自治区就业援藏办公室在拉萨市组织现场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核。


  现场报名的请于2019年 10 月 28日- 11 月4日(工作日,9:30-12:30,15:30-17:30)携带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复印件)、1寸照片1张到西藏自治区就业援藏办公室(拉萨市八一北路区人力资源市场办公楼205室)报名。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咨询电话: 0891-6845857


  点击下载>>>


  2019年就业援藏江苏省岗位统计表.xlsx


  西藏自治区就业援藏办公室


  2019年10月2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