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21年淮安生态文化旅游区天然之府幼儿园招聘16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06-23      来源:淮安生态文化旅游区
【字体: 】              

淮安生态文化旅游区天然之府幼儿园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淮安生态文化旅游区天然之府幼儿园是由淮安生态文化旅游区管理办公室举办的一所公办幼儿园,计划于2021年9月开园。为构建优质保教队伍,满足幼儿园开班教学及管理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6名非编制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热爱幼教工作;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2021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资格证书,保育员、保健教师岗位须于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岗位资格证,届时未取得的取消聘用资格。

二、招聘程序及方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6月24日至2021年6月3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8:00。

2.报名地点:淮安生态文化旅游区怡园路幼儿园(怡园路3号)办公室,电话0517-89727202,13915109255。

3.报名要求:

报名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报考教师岗位人员在提供上述材料同时,还需提供普通话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021年普通高校应届生还需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

疫情防控期间,应聘人员须按照要求现场填写《报名人员健康信息表》、《2021年淮安生态文化旅游区天然之府幼儿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提供本人近期2寸免冠照片2张。

4.准考证发放:开考比例1:3,报名结束后,于2021年7月1日下午16:00,开始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发送电子准考证。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二)考试

1.教师:方案设计及模拟教学、观察与分析、主题绘画、命题弹唱、舞蹈展示(自备不超过2分钟)。

2.保育员:面试访谈、实际操作。

3.保健教师:面试访谈、专业实操。

4.电教员:面试访谈、专业实操。

5.保管员:面试访谈、实际操作。

考核时间、地点、内容见《准考证》。

(三)体检和考察

1.人选确定:按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及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员,考生成绩在淮安生态文旅区网站上公布(网址http://stxc.huaian.gov.cn/)。

2.体检要求:体检按照《江苏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及操作规程》等相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3.人员考察:参照《幼儿园管理条例》《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相关规定执行。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在考生中按高分到低分顺序递补。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公示与聘用

1.公示: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对拟聘用人员在淮安生态文旅区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2.聘用:拟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与本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如拟聘人员与原单位发生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其本人解决。因拟聘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相关手续的,取消聘用资格。

被聘用人员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待遇不低于区域内同等级幼儿园待遇。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个人自主择业。

五、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纪律,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工作人员和其他相关人员,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有关规定追究责任。招聘工作接受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为方便群众监督,特设立监督电话和咨询电话:

生态文旅区社会事业局:0517-89221776

报名咨询电话:0517-89727202、89727200

淮安生态文化旅游区天然之府幼儿园

2021年6月22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