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22年江苏海洋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实验员7人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2-06-24      来源:江苏海洋大学招聘网
【字体: 】              

江苏海洋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实验员公告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江苏海洋大学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实验岗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下载.png

二、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廉洁自律,工作责任感强,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敬业精神。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应届生应于2022年7月31前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8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三、招聘程序

1.报名

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请应聘人员通过江苏海洋大学人事招聘网(http://rczp.jou.edu.cn)报名。报名时间:自该公告发布起至2022年7月4日止,逾期不再受理报名。

2.资格初审

报名结束后,工作人员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应聘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应聘者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初审通过名单将在江苏海洋大学人事招聘网(http://rczp.jou.edu.cn)公布。

资格初审通过后,不可更改报名信息。应聘人员要使用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间为考试前一天,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学位证原件、应届毕业生推荐表等材料及相应的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复审合格者可领取准考证参加考核。

4.考核

考核方式为试讲、面试、心理测试。具体考核安排将在江苏海洋大学人事招聘网(http://rczp.jou.edu.cn)公布。

本次招聘报名开考比例为1:3,如未达到开考比例,将取消该岗位并在江苏海洋大学人事招聘网(http://rczp.jou.edu.cn)公告。

5.体检

考核结束后,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以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试讲成绩×50%+面试成绩×50%。试讲总分100分,达60分为合格;面试总分为100分,达60分为合格。以上任意一项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录用。若因总成绩并列造成进入体检人数超出职位聘用计划数的,以面试成绩高者为参加体检人员。

体检名单将在江苏海洋大学人事招聘网(http://rczp.jou.edu.cn)公布。体检标准按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进行,体检费自理。如体检不合格,则不予录用。

四、考察及聘用

1.对体检合格人员由江苏海洋大学组织考察,根据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江苏海洋大学人事招聘网(http://rczp.jou.edu.cn)公示。

2.经公示无异议人员,由学校为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并与其签订聘用合同,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定岗定级;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解除聘用合同。

硕士研究生实行人事代理,人事档案关系委托连云港市人才服务中心管理。

五、招聘政策咨询

江苏海洋大学人事处负责此次招聘政策咨询。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518-85895084,联系人:穆老师。

六、招聘工作监督

江苏海洋大学纪委机关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

监督电话:0518-85895032,联系人:何老师

江苏海洋大学

2022年6月24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