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宿迁公务员考试   
宿迁公务员考试
2015年宿迁日报社沭阳记者站招聘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5-09-02      来源:事业单位招聘网
【字体: 】              

  2015年宿迁日报社沭阳记者站招聘启事


  宿迁日报社沭阳记者站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2名新闻采编人员、1名报纸编排人员。


  一、相关要求


  1. 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90年1月以后出生);


  2. 采编人员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学、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毕业,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和沟通表达能力;


  3. 编排人员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方正飞腾、图片处理、版式设计编排等相关专业知识;


  4. 有团队协作精神和强烈的责任心;


  5. 有相关行业工作经验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采取笔试加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1.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请于2015年8月31日—9月10日到宿迁日报社沭阳记者站(县政府大楼1617室)报名。报名者需提供身份证和能证明自己资质、能力的原件和复印件(所有复印件均不退回),近期免冠彩色二寸照片1张。


  2. 对采编人员实施笔试+面试的考核办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卷面100分,占总分50%;在笔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占总分50%。


  3. 对编排人员实施上机操作的考核办法。


  4. 录用:根据总分按拟招职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三、聘用


  1. 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后,记者站与其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相关保险。


  2. 聘用人员此前与其他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的,由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负责处理。


  联系人:章胜


  电 话:0527—83939392 13951391499


  宿迁日报社沭阳记者站


  2015年8月3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