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宿迁公务员考试   
宿迁公务员考试
2018年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录勤务辅警简章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8-01-16      来源:宿迁人才网
【字体: 】              

  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录勤务辅警简章


  为进一步强化路面管控力度、提高交通管理质效、提升群众文明交通参与意识,根据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勤务辅警30名(其中女性5名)。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2、听党指挥,服从命令,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组织纪律性,能够保守国家秘密和警务工作秘密;


  3、高中以上学历,男性年龄在20—45周岁之间,女性年龄在20—35周岁之间;


  4、自愿从事辅警工作,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适应夜班值守、不定时加班或倒班等需要;


  5、身心健康,五官端正,无口吃,无纹身,无明显生理缺陷,男性身高在170CM以上,女性身高在160CM以上;


  6、退役士兵、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警察类或政法类院校毕业生、优秀治安志愿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二、招录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1月16日至19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2.报名地点:宿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207室(西湖路481号,双庄立交桥向东100米路北侧);


  3.报名材料:报名者请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证、退伍证、个人职业技能证书等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二寸彩照2张以及《辅警报名信息登记表》(附件),经工作人员初审同意后加入招录微信。


  (二)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内容为应知应会基础知识。主要包括文化知识、法律法规常识、历史地理、宿迁市情、对公安及辅警工作的认识理解等。笔试总分100分,60分以上为合格,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之后环节。按照招录计划1:1.5比例,以笔试成绩从高到底顺序确定参加岗位工作能力测评人员,如达不到1:1.5比例,则为通过笔试成绩人员。


  (三)岗位工作能力测评。


  主要包括交通警察指挥手势信号、队列动作等,总分100分,60分以上为合格,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之后环节。按照1: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如达不到1:1.3比例,则为通过测评人员。


  (四)面试。


  主要包括普通话水平、语言表达能力等,总分100分,60分以上为合格,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之后环节。按照1:1比例确定进入政审人员,如达不到1:1比例,则为通过面试人员。


  (五)政审。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为政审不合格:


  (1)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管理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3)因违规违纪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4)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5)其他不适合从事辅警工作的情形。


  (六)体检。


  政审合格人员参加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费用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七)录用。


  体检合格人员为拟录用人员,由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其签定两年劳动合同,派遣至宿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工作,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负责人员管理、使用,试用期2个月。其中,报考人员与其他单位存在劳动关系的,由报考人员自行解除,凭原用人单位出具的《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证明》办理录用手续;未能解除或隐瞒实情的,视为不符合录用条件。


  三、管理及待遇


  被录用人员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正式上岗,薪酬待遇2400元左右,有五险一金。在试用期间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不适应岗位工作需要的,解除劳动关系。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27-84352951


  联系人:马警官


  报名信息登记表.doc


  宿迁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8年1月1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