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宿迁公务员考试   
宿迁公务员考试
2018年宿迁泗阳县城区公办学校选调教师200人简章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8-07-09      来源:泗阳教育信息网
【字体: 】              

  2018年泗阳县城区公办学校公开选调教师简章


  为了缓解我县城区公办学校教师严重缺编情况,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县公办学校在编在岗教师,公开选调部分专任教师到县城缺编公办学校任教。现将选调简章公布如下:


  一、选调计划


  中学教师:60名。其中:语文19名、数学12名、英语6名、日语1名、物理3名、化学2名、生物2名、政治3名、历史4名、地理3名、音乐1名、体育4名。


  小学教师:140名。其中:语文54名、数学39名、英语5名、科学8名、音乐10名、体育14名、美术7名、信息技术3名。


  以上具体选调单位、学科及人数见附件。


  二、选调对象及条件


  (一)选调对象


  县内公办中小学在编在岗教师。


  (二)选调条件


  1.基本要求:(1)热爱教育事业,胜任教学工作;(2)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3)在公办学校任教满5年以上(2013年9月前任教),在课堂教学一线;(4)每人限报一个岗位;(5)须经本人编制所在学校审核并同意。


  2.具体条件:


  中学教师:现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有中学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小学教师:现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应学科的小学教师资格证或中学教师资格证,持有中学及以上物理、化学、生物学科教师资格证的教师可报名小学科学教师岗位。


  3.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正在接受纪律审查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或触犯刑律被免予刑事处罚的,或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到记过、降级、撤职、留用(留党、留校)察看、降低岗位等级等处分不满3年的,或受其他处分期限未满的;


  (3)存在较重或严重失信行为,未满影响期限的。


  三、选调办法及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12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6:00,2018年7月13日上午9:00—12:00。


  2.报名地点:县教育局后二楼会议室。报名时须本人到场。


  3.报名需提供的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同时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教师资格证书,以上三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经编制所在单位审核同意的《2018年泗阳县城区公办学校公开选调教师报名表》(见附件二)原件一份,个人信用报告(到县行政服务中心一楼信用办窗口办理)原件一份;近期2吋免冠照片2张。


  4. 笔试准考证领取:资格审查通过人员,现场办理并发放。


  (二)笔试


  时间:2018年7月18日上午8:30—10:30


  地点:以笔试准考证标注为准。


  考试内容:报考学科的专业知识。考生成绩不低于该项考试卷面总分60%的为合格,否则,取消其进入下一阶段程序的资格。


  (三)公示


  根据笔试成绩,按不同学段及其不同学科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根据选调名额,按1:1比例确定拟选调人员,如出现成绩并列,则通过加试(笔试)确定拟选调人员,拟选调人员名单在泗阳教育信息网公示3个工作日。


  凡有反映拟选调人员有弄虚作假、违规违纪以及其它不符合选调条件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选调资格。被取消资格或自愿放弃的名额,按笔试分高低依次递补,调动手续办理开始后因各种原因出现缺额的不再递补。


  (四)调动


  经公示合格人员,分不同学段及其不同学科,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由选调人员依次选岗,选岗结束后,办理调动手续。


  选调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


  咨询电话:泗阳县教育局 80833036、80833033


  监督电话:泗阳县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80833110


  本简章由县教育局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附件1-2


  附件1.2018年泗阳县城区公办学校公开选调教师岗位一览表


  附件2.2018年泗阳县城区公办学校公开选调教师报名表


  泗阳县城区公办学校教师选调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7月9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