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宿迁公务员考试   
宿迁公务员考试
2020年宿迁市属事业单位招聘(选调)技能测试和资格复审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0-07-17      来源:宿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宿迁市2020年市属事业单位(第一批)公开招聘(选调)工作人员成绩查询、技能测试、资格复审公告


  宿迁市2020年市属事业单位(第一批)公开招聘(选调)工作笔试已结束,现就成绩查询、技能测试、资格复审相关的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


  市直事业单位岗位成绩查询地址:http://222.187.200.202:8001/Home/ExamHome?examid=13200526102153


  教师岗位成绩查询地址:http://222.187.200.202:8001/Home/ExamHome?examid=13200525093020


  考生用身份证号和报名时所设密码登录系统,可查询自己的笔试总分和职位内排名。


  二、专业技能测试


  有技能测试的岗位,按照招聘人数1:6的比例确定进入技能测试的人选。


  请进入技能测试的考生,到宿迁市考试鉴定网准考证打印栏目里打印《技能测试通知书》,打印时间:7月20日 8:00-17:00。


  (一)测试时间地点。详见《技能测试通知书》。


  (二)测试内容。测试内容详见《岗位简介表》,需要考生自行准备测试工具或设备的,由招聘主管部门另行通知。


  技能测试结束后,根据考生笔试、技能测试成绩确认进入资格复审名单,并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站公布,请及时关注人社局网站。


  没有技能测试的岗位,按照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的人选。


  三、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工作由招聘主管部门负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监督指导。考生如在规定时间内缺席资格复审,视同自动弃权处理。


  (一)资格复审时间。7月28日 9:00-17: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1、市直事业单位岗位:便民方舟1号楼13楼会议室(宿迁市宿城区洪泽湖路891号)。


  2、洋河新区教师岗位:洋河实验小学(洋河新区人和路1号),具体地点见现场引导图。


  3、经济技术开发区教师岗位: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市场(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苏州路西楚生活广场104室,淮海技师学院西侧)。


  4、湖滨新区教师岗位:湖滨新区管委会B座一楼(湖滨新区玉兰路5号)。


  (三)注意事项:


  1、资料要求。资格复审时,考生必须提供符合简章和《岗位简介表》中所列出的报考条件要求的所有有效证件和材料,不得弄虚作假。所有材料均需要提供原件和一套复印件供招聘主管部门审核。


  2、异议处理。经招聘主管部门现场审查,认为考生提交的材料不符合简章和《岗位简介表》所要求条件的,招聘主管部门要当场告知资格复审结果。考生无异议的,招聘主管部门可在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中按排名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考生有异议的,应在7月28日17:00前向负责资格复审的招聘主管部门陈述申辩,逾期视为承认资格复审结果。


  3、面试缴费。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现场缴纳面试费100元。


  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名单及面试时间,将在宿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上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特此公告。


  宿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16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