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宿迁公务员考试   
宿迁公务员考试
2020年宿迁宿城区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复审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0-07-28      来源:宿迁市宿城区人民政府
【字体: 】              

  宿城区2020年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8月4日(星期二)上午9:30-12:00,下午2:30-5:30。


  2、地点:宿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区政府大楼)218会议室(宿迁市宿城区成子湖路1号)。


  二、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1、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需按《宿城区2020年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人员公告》规定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包括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所有材料均须交验原件并提供一份复印件,不得弄虚作假。


  2、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类型为未落实工作的2018年、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现场应提供本人2018年以来社保缴纳情况及由本人签署《择业期内未就业承诺书》,承诺在规定的择业期内从未落实过工作单位,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3、参加基层服务项目的人员还需提供国家或省项目管理办公室制发的志愿服务证、所服务县(市、区)项目管理办公室证明或《志愿者服务鉴定书》,大学生村官须提供服务所在地组织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


  4、审核时如报考人员提供的材料缺失,需在资格复审时间内补齐材料,否则视为资格复审不通过。报考人员如在规定时间内缺席资格复审,视作自动放弃处理。


  5、资格复审不通过者,取消面试资格,并按照笔试成绩合格且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在1:3范围内的应聘人员,以及其他排名较前的人员,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便组织人社部门通知资格复审或递补,无法联系者视为自动放弃。


  6、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需现场缴纳面试费用100元/人。


  三、面试相关事宜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宿城在线网站。


  四、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1、资格复审报到当天,考生“苏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参加资格复审,其中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还应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复审现场因体温异常或出现干咳、乏力等症状的考生,应主动配合现场医务专业人员做好体温复测、流行病史排查等工作,如被确认有可疑症状,安排专人专车送至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本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完成资格复审,否则视为个人放弃。


  2、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应自备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时需摘除口罩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3、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必须提前了解疫情防控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咨询电话:0527—82960398。


  附件:宿城区2020年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宿城区委组织部    宿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28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