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宿迁公务员考试   
宿迁公务员考试
2021年宿迁公务员考试体检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03-16      来源:宿迁党建网
【字体: 】              

  宿迁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公告


  根据宿迁市2021年度公务员考录工作安排,体检工作将于2021年3月19—20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请入围体检考生按照体检时间安排(详见体检人员分组表),于体检当日上午6:30前至宿迁市公安局(宿城区洪泽湖路865号)院内集中,统一从北门进入。


  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集中地点的考生,视同主动放弃。


  二、提供相关材料


  1. 体检前,有工作单位的考生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其他考生需提供人事档案代理机构的相关证明。考生在体检前将上述材料提供给招录机关;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提供,考生本人申请并经招录机关同意后可在体检集中点名时现场提供给工作人员。


  2. 体检当日需携带:身份证、签字笔、体检单(见附件),体检单需要填写完整并粘贴照片,体检费300元(现金)。


  考生未在体检前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或人事档案代理机构的相关证明材料,将取消体检资格。


  三、有关注意事项


  1. 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2. 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3. 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4. 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行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


  5. 考生自备医用口罩,除确认身份、就餐、检查等必须摘除口罩的情况下,其他时间须全程佩戴口罩。集中点名时将全员测量体温、核查苏康码。


  附件1、宿迁市2021年度公务员考录体检人员分组表.xlsx


  附件2、体检单.doc


  宿迁市公务员局


  2021年3月15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