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宿迁公务员考试   
宿迁公务员考试
2021年宿迁泗阳县部分事业单位选调17人简章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1-04-30      来源:泗阳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泗阳县2021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简章
 

为及时补充岗位空缺,进一步优化事业单位人员结构,经研究,决定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选调单位及人数

选调单位、计划数及相关要求等见《泗阳县2021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简介表》(附件1)。

二、选调对象

1.我县在编在岗事业人员;

2.我县2006年、2007年经公开招聘现仍在岗的人才派遣人员。

三、选调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遵守宪法、法律,具有良好品行;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备选调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和条件。考生须在报名前取得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等。其他相关政策,除本简章另有规定外,均参照《江苏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相关内容执行。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或触犯刑律被免予刑事处罚的,或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劳动教养的;

2.曾被开除公职、党籍、团籍、高等教育学籍的;

3.受到记大过、降级、撤职、留用(留党、留校)察看、降低岗位等级等处分不满3年的,或受处分影响期未满的;

4.2020年年度考核为不合格等次的,或2019年、2020年年度考核均为基本合格等次的;

5.考生被认定存在“较重失信行为”未满3年的,或“严重失信行为”未满5年的;

6.与报考单位及其主管机关工作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等亲属关系的,不得应聘事业单位的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审计财务岗位,同时不得应聘到岗后形成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管理类岗位,以及《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明确应当回避的岗位;

7.至报名截止日,在原单位试用期未满的,委培、定向、联办的毕业生约定工作服务期限未满的;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程序与方法

本次选调工作按照公布选调事项、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面试、考察、公示与调动等步骤实施。

(一)公布选调事项

按照“事先告知、公开透明”的原则,在报名前通过泗阳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siyang.gov.cn/)公布选调信息。

(二)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5月6日—5月7日(09:00—12:00,14:00—17:00)。

2.报名地点:县人社局会议室(行政服务中心503房间)。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4.报名需提供材料:

①《泗阳县2021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

②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③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同时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出具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④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需主管部门同意、盖章);

⑤近期2寸正面免冠证件照3张;

⑥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件和材料。

5.报考人员只能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考生须诚信报考,资格审查将贯穿于整个选调环节,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选调资格。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在选调各环节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无法通知、联系到考生的,责任和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三)面试

资格审查通过人员面试通知书领取时间:2021年5月8日下午14:00—17:00,领取地点:泗阳县行政服务中心510房间。考生未按时在规定地点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视为主动放弃。

面试时间:2021年5月9日,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为合格,否则,取消其进入下一阶段程序的资格。面试成绩当场告知考生。

(四)考察

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按岗位选调计划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察环节人员(面试成绩相同,同时进入考察,由选调单位主管部门根据考察结果集体研究确定拟调人员),名单在泗阳县人民政府网公布。

考察工作由选调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考察参照《江苏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执行。考察对象个人信用情况、违法犯罪记录情况纳入考察范围。考察结束前,考生须提供原单位出具的无经济问题证明,未按时提供的,视为考察不合格。

(五)公示与调动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调动人员。拟调动人员名单在泗阳县人民政府网公示5天。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的,按规定程序办理人员调动相关手续。

在考察、公示期间,因各种原因出现缺额的,在本岗位考生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公示结束后因各种原因出现缺额的,不再进行递补。

五、纪律与监督

本次选调工作严格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坚持规定的条件、程序和标准,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选调工作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监督,对违反考试、选调纪律或工作失职失误造成不良后果的工作人员,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六、其他事项

咨询电话:0527—85271823

监督电话:0527—85273089

附件1:泗阳县2021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简介表.xls

附件2:泗阳县2021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中共泗阳县委组织部

泗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30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