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宿迁公务员考试   
宿迁公务员考试
宿迁泗阳县教师发展中心遴选研训员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2-08-29      来源:泗阳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泗阳县教师发展中心遴选研训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教师发展中心研训员队伍建设,优化研训员缺额补给机制,更好地适应教育教学改革,保障我县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决定面向全县在编在岗教师公开遴选研训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岗位

本次共遴选3个岗位,高中英语、高中物理、高中政治。

二、招聘范围和对象

本县内高中在编在岗教师。

三、遴选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爱国守法,身体健康,能胜任教育教学工作;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2.具有相应学段学科教师资格,且目前仍在相应学段学科一线教学,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小学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教龄在15年及以上;须具有四届及以上高三毕业班教学经历,具有累计不少于5年的教研组长或学校分管教学中层及以上干部经历。

3.年龄要求。女性研训员年龄须在50周岁以下(197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男性研训员年龄须在55周岁以下(196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素养和技能。以下条件中,申报人员须至少符合三项:

(1)获得市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认定的骨干教师及以上称号;

(2)获得市级及以上教研室(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优质课评比一等奖;

(3)至少在市级及以上期刊发表本专业教学论文一篇,或获得县级及以上教研室、教科室(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教育教学论文评选一等奖;

(4)承担县级及以上课题研究并结题;

(5)参加市县级统考学科试卷命题。

5.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遴选:

(1)正在接受纪律审查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或触犯刑律被免予刑事处罚的,或曾因违法犯罪受过行政、刑事处罚的;

(2)受到记过、降级、撤职、留用(留党、留校)察看、降低岗位等级等处分不满3年的,或受其他处分期限未满的;

(3)存在较重或严重失信行为,未满影响期限的。

四、遴选程序

1.个人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县教育局407室。

报名时间:2022年9月1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

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考人员现场如实填写《2022年泗阳县教师发展中心遴选研训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一式两份。报名时将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获奖证书、职称证书、教学经历和任职证明、研究水平证明等原件、复印件以及一寸近期免冠照片3张(背面注明姓名和学科)一并上报备查。资格审核结果将在报名截止2天内在教育局一楼显著位置公布。

2.遴选方式。本次遴选采取“积分+考核”相结合的方式,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其中材料积分总分100分,占总成绩20%;笔试总分100分(高考能力题占70分,教学实践研究能力题30分),占总成绩30%;面试总分100分(现场答辩),占总成绩50%。

3.考察。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遴选计划数1:1比例确定进入考察环节人员。教育局成立专门考察组,对其德、能、勤、绩、廉等表现进行考察,考察合格人员进入体检环节。

4.体检。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同时身体健康状况必须适合教师行业要求。

5.公示、聘用。根据考察、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泗阳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遴选的研训员实行聘任制,聘期三年,经考核合格可续聘。在考察、体检、公示阶段,因各种原因出现缺额的,在本岗位考生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聘用审批后,因各种原因再出现缺额的不再递补。

五、组织实施

本次研训员公开遴选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机构全程监督。

咨询电话:泗阳县教育局 80833036、80833037。

监督电话:泗阳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80833018。

本简章由县教育局负责解释。

附件:2022年泗阳县教师发展中心公开遴选研训员报名登记表

泗阳县教育局

2022年8月29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