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苏州公务员考试   
苏州公务员考试
2017年苏州公务员考试司法警察体能测评通知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7-04-11      来源: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苏州市2017年考试录用司法警察体能测评的通知


  根据《苏州市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和《江苏省公安机关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简章》,现定于2017年4月15日进行苏州市2017年考试录用司法警察体能测评,具体安排如下:


  1.测评地点


  黄埭中学,地址: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春光路35号(交通方式:苏州火车站南广场乘坐82路公交车“黄埭站”下车,沿中市路由南向北步行至春光路,沿春光路向西步行至黄埭中学北门,共计936米。如开车,可直接导航至春光路35号)。


  2.测评时间


  4月15日09:00前到达测评地点。


  3.注意事项


  ①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网上报名系统上传电子照片相同的1寸免冠照片两张(背面写好姓名、职位代码);


  ②测评时应穿着适合体育运动的服装和鞋类;


  ③各考生至报名点进行签到、核对信息,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管好个人物品;


  ④各考生应准时到报到地点,迟到30分钟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⑤考生应掌握自己的身体状况,测评前应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测评中出现的身体问题由个人负责;


  ⑥各考生体能测评后,由工作人员安排等待公布合格名单,合格的填写《体检表》,发放体检通知书。


  4.友情提示


  ①此次体能测评按照5: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人员,未参加体能测评视为自动放弃,同时取消体检、资格复审及面试资格。


  ②体能测评合格的考生,按招录计划3:1比例进行体检,其他考生可自愿进行体检,费用自理,时间为4月20日,具体详见书面通知。


  ③体能测评、体检合格的考生,按招录计划3:1比例进行资格复审,经资格复审后通过的人数不足3:1比例的,在报考同一职位的笔试、体能测评、体检均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相关要求请见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jsszhrss.gov.cn)。


  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4月10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