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苏州公务员考试   
苏州公务员考试
2017年江苏常熟古里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简章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7-10-11      来源:常熟人才就业网
【字体: 】              

  2017年古里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药房工作人员简章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网底,发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基本医疗、预防、保健、健康教育、康复、计生指导等六位一体的功能。从而更好地落实分级诊疗制度,切实提升群众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利用率和获得感,结合我镇实际情况,拟在全镇范围内招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药房工作人员3名,现就此次招聘工作制定本简章。


  一、招聘数量:3名。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愿意履行录用单位工作人员的义务。


  2、身体健康,具有拟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技术能力以及资格条件。


  3、35 周岁以下(即1982年8月31日后出生),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含)及以上学历,药学、护理学专业并取得相应职称或职业资格,常熟市古里镇户籍。


  4、服从组织分配。


  5、符合聘用回避的有关规定。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17年10月11至17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


  2、报名地点:常熟市人力资源市场13、14号窗口(珠江路222号,周六周日不接受报名)。


  四、报名办法:


  1、报考人员原则上需本人到现场报名,本人现场报名确有困难的,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代报名人须同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及报考者相关材料。


  2、报名者需在网上自行下载并填写《古里镇招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药房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现场不提供表格),并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户籍证明)、职称或执业资格证书、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1张等所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


  3、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居民身份证丢失尚未补办的,由原签发居民身份证的公安派出所或原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出具证明,并在证明上写明原身份证号码。


  五、考试和考察:


  根据报名者提供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通知符合条件人员进入考试等相关程序。报名者凡提供的相关信息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报名结束后若达不到开考比例,按实际报名人数进入考试。是否修改岗位招聘计划数或适当延长报名时间由镇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商量决定。


  1.笔试:报考者须参加统一组织的笔试,笔试形式为闭卷,笔试成绩为100分。笔试不指定复习教材。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笔试成绩公布在常熟人才就业网(http://www.csrcsc.com/)通知公告档,公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


  2.面试:根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计划数3倍的比例由高分至低分取足,不足时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面试以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常熟人才就业网(http://www.csrcsc.com/)通知公告档。面试成绩为百分制,面试成绩当场公布,设合格分数线为60分。


  3.考生综合成绩计算方法:根据笔试、面试成绩得出综合成绩(考生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考生考试综合成绩于在常熟人才就业网(http://www.csrcsc.com/)予以公布,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


  4.体检。根据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总成绩相同的,取面试高分者)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国家人社部、卫生部颁布的《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5.考察:体检合格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考察,重点考察报考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


  6. 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导致出现缺额时,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考生的成绩(如有笔试和面试的,总成绩相同的,取笔试高分者),从高分到低分实行一次性递补。


  六、聘用及待遇:


  经考试体检和政审考核合格后,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7天。


  公示无异议后,按实际工作需要分配至相应岗位。


  实行人才派遣,由常熟市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与被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初次签订合同期限为二年,试用期二个月。


  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自谋职业。


  合同期满且考核为合格及以上者,可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平等自愿的原则经双方同意后可续签劳动合同。


  招聘录用的工作人员工资待遇参照所录用单位同类工作人员相关待遇。


  七、其他:


  应聘者须如实申报,无论在招聘的哪个环节,一旦发现有不符合规定的,取消招聘资格,责任自负。聘用者须服从分配,按规定时间报到,逾期视作自动放弃处理。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纠纷等,由本人解决。


  八、纪律


  公开招聘工作始终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聘纪律,严格秉公办事,严禁出现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正之风,一经发现即予查处。整个招聘工作自始至终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为方便群众和社会监督,特设立监督举报电话:52301993。


  附件:《古里镇招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药房工作人员报名表


  古里镇公共卫生管理中心


  2017年10月10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