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苏州公务员考试   
苏州公务员考试
2018年江苏常熟人民政府虞山街道办事处招聘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8-02-02      来源:常熟市人才就业网
【字体: 】              

  常熟市人民政府虞山街道办事处招聘城管(森林消防)队员启事


  因工作需要,虞山尚湖旅游度假区招聘城管(森林消防)队员8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常熟市常住户口。


  2、政治可靠、作风正派、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自愿从事森林防火工作。


  3、年龄22周岁至35周岁(1996年1月1日至1983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的男性青年。


  4、具有高中(含职高)及以上文化程度。


  5、退伍军人加5分(面试)。


  6、身体健康、无残疾、无传染性疾病,体表无纹身;身高1.65米以上,裸眼视力4.7以上(以录用前体检结果为准)。


  7、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8年2月2至2月8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16:00,周六、周日不接受报名) 地点:常熟市人力资源市场(珠江路222号体育馆西侧)底楼大厅12、13号窗口。


  2、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报名者需本人到现场报名。到现场报名确有困难的,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代报名人须同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及报考者相关材料。


  报名者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籍证明、退伍证、毕业证书及相关证件,所有证件、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并提交复印件。


  报名者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填写虞山尚湖旅游度假区招聘城管(森林消防)队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交本人近期同底免冠一寸照片2张。经过审核的报名人员按不低于1:3的比例进入考试程序。若达不到上述开考比例的,相应减少招聘计划,直至达到开考比例。


  三、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有条件取消)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拟聘岗位人数的3:1确定进入面试人员。笔试成绩不计入综合成绩,拟录用对象以面试成绩为依据确定。报名人数不足20人时取消笔试环节,直接面试。


  四、体检和考察


  对拟录用人选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对体检合格的拟录用对象进行政审和公示(不少于3天),政审、公示无疑异的,办理录用手续。


  因体检或政审不合格出现缺额时,依次在面试成绩60分以上考生中进行递补。


  体检标准参照国家人社部、卫生部颁布的《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录用人员管理及待遇


  1、参照度假区城管队员工资福利待遇。按有关规定参加城镇职工社会保险、缴纳住房公积金。


  2、对体检合格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并按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签订劳动合同,实行劳动合同管理。


  六、纪律


  公开选聘考试必须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选聘纪律,严格秉公办事,严禁出现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正之风,一经发现即予查处。为方便群众和社会监督,特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512-52866383


  七、其它


  1、报名者须对照本简章规定的招聘条件如实申报,在整个招聘过程中,一经发现不符合规定条件的,则取消应聘资格,责任自负。报考者一旦被录用,须按《录用通知》规定时间及时报到,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本人负责协商解决。


  2、由于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参加各个阶段程序的考生,视同放弃应聘。


  本简章由虞山尚湖旅游度假区城管中队负责解释,报名资格审核结果、考试通知、考试成绩、录用人员公示等有关信息可通过常熟市人才就业网(www.csrcsc.com)查询。


  咨询电话:0512—52075003


  点击下载>>>


  虞山尚湖旅游度假区招聘城管(森林消防)队员报名登记表.doc


  虞山尚湖旅游度假区城管中队


  2018年2月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