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苏州公务员考试   
苏州公务员考试
2018年苏州博物馆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8-02-11      来源:苏州人才网
【字体: 】              

  苏州博物馆2018年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简章


  苏州博物馆因工作需要,根据《关于加强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公益性岗位用工管理意见》(苏办发〔2009〕22号)、《苏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公益性岗位用工招聘规程》(苏人保事[2010]13号)等相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并报上级部门审批,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7名。


  现将本次招聘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报考条件


  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敬业奉献精神,无违法犯罪记录;


  2、苏州市区户籍,大专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


  3、具有普通话基础,具备操作计算机的基本能力。


  岗位名称、工作内容及具体条件:


  (一)、中文讲解员2人


  负责本馆面向游客的中文宣传讲解工作。


  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


  (二)、值班电工4人


  负责本馆变电所值班,电力设备日常维护等工作。


  男性,45周岁以下。持有值班电工上岗证及高压电工操作证。


  (三)、社会教育员1人


  负责本馆合作交流部社会教育活动策划、组织等工作。


  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较强的办公软件应用等计算机操作能力。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02月26日9:00~12:00。


  2、报名地点:苏州市人才市场三楼308室。


  3、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户籍证明、学历证书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经工作人员核对后,填写报名表,并留存1寸照片1张及简历一份。所有应聘人员的报名材料复印件等恕不退还,代为保密。


  (二)资格审查


  将对报考者提供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岗位要求和条件的考生,通知参加面试。


  (三)面试


  将对符合资格审查条件的考生组织统一面试,测试内容以考察拟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为主,时间和地点另定。


  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满分为100分,设60分为合格线,保留小数点后一位小数,四舍五入,由高到低录取。


  (四)体检


  面试结束后,根据从高分到低分排列的顺序,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选。


  体检标准参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用工标准。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五)政审


  将对通过面试并且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政审,考核内容以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方面为主。经政审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六)录用


  根据面试、体检、政审合格人员,确定拟用人员名单,并在苏州博物馆公告栏进行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将拟录用人员相关材料报主管局及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三、管理及待遇


  以上职位的用工管理及薪酬待遇按苏州市事业单位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统一规定和标准执行。


  苏州博物馆为开放服务单位,节假日、双休日须要到岗工作。


  应聘人员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解决。


  四、本简章由苏州博物馆负责解释,仅接受到苏州市人才市场现场报名,不接受电话、邮件等其他报名方式。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附件


  1.苏州博物馆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登记表


  2.苏州博物馆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岗位简介表


  苏州博物馆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