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苏州公务员考试   
苏州公务员考试
苏州市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招聘5人简章
http://www.jiangsugwy.org/       2018-06-12      来源: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网
【字体: 】              

  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因工作需要,决定公开招聘市场监管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


  2、吴江区户籍,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吃苦耐劳;


  3、具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4、因工作岗位要求,男3人,女2人;


  5、服从工作安排。


  二、招聘程序


  1、报名。本人自愿,并符合本简章的招聘对象和条件的,均可报名。报名时间从发布简章之日起至6月20日止(周六、日除外),上午9:00—11:00,下午1:00—4:30,符合条件的应聘者需下载并填写《报名登记表》,下载网址:http://www.wjhr.net/。并准备好以下报名材料:①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资格等级证书及招聘岗位所需提供的其它证明材料;②自荐书;③近期2寸正面免冠彩照2张;④工作经历需提供劳动合同或社保证明。报名时需携带以上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及《报名登记表》,至用人单位:吴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同里)分局1317室报名(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云梨路1688号),咨询电话:63960643/63960642。


  2、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各岗位通过审核的报名人数未达到1:2比例的,按比例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相应增加其他岗位招聘计划。


  3、考试。本次招聘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内容参照事业单位招考内容,具体含公共能力测试和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1)笔试


  笔试成绩为100分,从应考者中按高分到低分,按照男女招聘人数分别以1:3的比例依次进入面试(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符合条件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2)面试


  面试成绩为100分


  (3)成绩构成


  总成绩为100分。笔试和面试成绩分别占总成绩的40%和60%,计算出综合成绩进入体检和政审阶段。


  4、体检及政审。根据考试成绩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的名单,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对体检合格者组织政审,因体检、政审不合格或录用过程中出现缺额的,在报考岗位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三、其它


  1、经考试、体检及政审合格的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参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与开发区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用人单位工作。


  2、试用期为六个月,试用期间不合格的解除聘用。


  附件下载:报名登记表


  苏州市吴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吴江开发区(同里)分局


  2018年6月1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